171 我是不是有病(1/4)

江暖就出現在了視線裏,她大著個著肚子神色從容,一隻手在空中比劃著。身後側跟著兩個男人麵色嚴肅的點著頭,然後三人就前後腳走進了那間公司裏配。


果然……顧安童這一趟真的沒有白來,如果說剛才那麽一眼還說明不了什麽,這江暖的出現就已經可以讓她確定了。


她分明還在三人的交談中,清晰的聽到了顧氏二字。他們真的在用皮包公司洗錢,好大的膽!


顧安童站在遠處再次朝那公司望了一眼,然後選擇另一條路繞過去離開了。


回公司的這一路上,顧安童都在思考這個問題,陸啟岩用皮包公司洗黑錢這個事已經十拿九穩,隻是她沒想到,幫他打理這一切的居然是江暖。


陸啟岩之前表現的不是很嫌棄這個女人嗎?甚至連她肚子裏的孩子都不想負起責任。即便這樣他還能利用江暖來幫自己暗箱操作,可見陸啟岩的心真是狠到了一定程度。


顧安童回到公司,沒過多久,林月對她比了個ok。


林月坐在靠門的位置,她能清晰的看到陸啟岩辦公室進出的那些人。


江暖進去了。


顧安童點點頭,隨手拿起桌上的一份文件,走到陸啟岩的辦公室門口。


“啟岩,那邊的事情辦妥了。”江暖聲音甜膩的靠近陸啟岩,順手便抱在他的胳膊上,“你看你的未婚妻多累,大著肚子還幫你這麽操勞,都不知道體恤我一下嗎?”


陸啟岩的聲音同樣溫和,“除了信任你,我還能信任誰?”


江暖撇了撇嘴,“就是,你那妹子連個顧影成都不願意搞定,還是我為你著想,對不對?”


“對,你說的都對。”


“那你今晚去不去我那裏?”江暖麵上的表情又哀怨了起來,“你看看我們兩個,我肚子都這麽大了還得發展地下感情,你也不讓我去你家。”


“現在不是最好的時候。”說這話的時候陸啟岩輕輕的吻了下江暖的雙唇,“聽話,熬過了這個階段……我們就……”


顧安童忽然間身子後撤,從林月桌上抱起一堆剛剛處理好的文件,用背部撞開了陸啟岩的門,“陸哥哥,文件都弄好……”


顧安童忽然間止住話頭,目光停滯在正倚在陸啟岩懷裏的江暖身上,麵色瞬間冷凝。


仇人見仇人,可以說是分外眼紅!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