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0 你不會也懷孕了?(1/4)

沒到公司,顧安童就改變了主意,她給陸啟岩打了一個電話,然後車子掉頭去了另外一個地方。


沈迎禾邋遢著從古董店裏跑出來給顧安童開門,因為時間尚早,店裏還是黑暗暗的一片。“顧姐,咱們還是院子裏坐吧。正好我剛起床準備了一些早點,咱一起吃點。”


沈迎禾說這話的時候臉上帶著一些不自然,話語也是拘謹了許多。顧安童皺皺眉,想這丫頭是不是藏了什麽秘密,怎麽表現的這麽緊張。


她一雙小手不停的擺弄著頭發,眼神也是飄忽不定,等不到顧安童回答,就伸手主動挽了顧安童的胳膊朝院子裏走去。


四方的台麵,擺著兩杯熱牛奶,還有一些糕點和小菜,看上去還算精致。顧安童就奇怪了,這分明是兩個人的早餐,難道……


笑而不語,顧安童隻是朝桌子上努了努嘴,沈迎禾的臉上就是緋紅了一片,“咳咳……這個……那個沈昊鬆本來說要過來一起吃早餐,但是他剛剛打過電話,說公司有事過不來了。的確不是提前給你準備的,顧姐你不會介意吧。”


沈迎禾說這話明顯帶著心虛,顧安童以為真的是她內疚,所以當然不介意,“好啊。來得早不如來的巧,正好我早上又是孕吐,肚子裏一點東西都沒有呢。”


顧安童臉上掛著笑,伸手端起了那杯牛奶,小心的抿了一口,甜膩的感覺,讓她真的有些難接受,眉頭微微皺起,杯子再次放下了。


沈迎禾看顧安童完全沒異常,一顆心也就放下,嘴巴一咧,笑的癡癡的,然後又是喝牛奶,又是吃東西,兩隻小手忙乎了起來。


顧安童一直在旁邊這麽看著,臉上帶著一個淡淡的微笑,她真的很羨慕沈迎禾的食欲,但是作為一個女孩子,這胃口也未免太大了吧。


“沈迎禾,你這麽吃不怕胖嗎?”顧安童取笑著說道。沈迎禾一聽這話就不樂意了。為什麽人人都這麽說她,沈昊鬆之前還喊自己是大胃王。吃貨,吃貨有什麽不好?至少吃貨的心胸寬廣,無欲則剛!


下巴一揚,沈迎禾又是把半個雞蛋塞進了嘴裏,然後說道:“我媽還說我現在正是長身體的時候呢,我需要營養。”


“難道你懷孕了?”顧安童跟著又是一句,沈迎禾滿口的雞蛋就差點噴了出來。顧安童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