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7 他來的目的是什麽(1/3)

女人倒吸涼氣的聲音豁然入耳,顧安童有些奇怪的抬頭,瞬間瞳眸緊縮。


是杜唯真和任輕盈。


想不到他們等了這麽幾天,居然會在剛剛參加完家宴,就等到了這個杜唯真!


正值夏秋交際,天氣雖然轉涼,但顧安童並沒有覺著有多冷,可是任輕盈卻穿得比較厚重,相比較任輕盈,杜唯真還是一身清涼裝束,二人看起來極為不搭。


顧安童的眸中滑過一絲不自然的情緒,她下意識的便看像司振玄。


司振玄已經握住了她的手,“在想什麽?”


顧安童咬了咬唇,下意識的回答他,“杜唯真來的目的是什麽,如果是杜雲森說的那樣,他為什麽隻帶了輕盈?”


任輕盈顯然不敢相信自己眼前的這一幕,這時她的雙手還被杜唯真牢牢的握著,“你們怎麽在這裏?”任輕盈說這話忽略了顧安童,而是直直的等待著司振玄的答案。


司振玄伸手再次攬了顧安童在側,手卻懶得有些緊,“顧家家宴,我陪安童一起去的。”


司振玄細細的觀察了下。


眼前的杜唯真,已經不是以前的那個杜唯真。


他目下必須在對談中做一個判斷,杜雲森說的是真的還是假的,杜唯真到底是不是他口中所說的那種人。


任輕盈的身體微微顫了,向後一步落入杜唯真的懷裏。


他們不是已經離婚了嗎?為什麽司振玄還要參加他們的家宴?任輕盈的眼中頓時就閃出了淚光。


“那恭喜了,你們和好我也替你們開心。”任輕盈的話違心極了,身子顫巍巍的靠在杜唯真的懷中,麵上的表情已是快控製不住,麵色更是灰白一片。


杜唯真告訴她說,司振玄和顧安童又舊情複燃,她還不相信,她一直以為司振玄即便對她任輕盈沒有感覺,也不會愛上顧安童這個女人豌。


可眼前的這幕是怎麽回事……司振玄那麽小心翼翼視若珍寶的動作,還有那溫聲絮語,都似是在任輕盈本就破爛不堪的心上,狠狠的紮著刺刀。


顧安童想要解釋,但是卻被司振玄的手臂阻攔,隻好又縮了回去。


司振玄必須提防著,他寧肯讓自己站在前麵。


雖然他同樣很心痛任輕盈的處境,但理智如他,考慮到眼下那些複雜的情勢,不得不選擇以寒暄的方式進行著對話。


看似漫不經心,卻句句透著試探。


“輕盈,你這兩天的身體怎麽樣?”司振玄一句話結束這尷尬的氣氛,說這話,目光掃著她身邊的杜唯真。


“還好,”任輕盈小聲的一句,的確是這樣,因為杜唯真每天都陪著她,心情開朗了許多自然身體也比剛回來的時候好了一些。


隻是任輕盈雙目淒淒的凝視著司振玄,身體還好,心卻不好,她始終在等的,一直都隻有一個他啊。


顧安童站在原地,微微垂首,她有點不知道要怎樣去麵對任輕盈。


就在幾天前,她還剛剛認為自己沒辦法把感情建立在他人的不幸上,所以才一定要和司振玄分手。


因為沈昊鬆橫空而入的建議,她和司振玄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