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6 我過的很好(1/3)

陸啟岩說完臉上露出了一個自信的笑容,身子還沒坐下,顧博遠就哈哈大笑了兩聲,心想陸啟岩的確是可以幫助到他的人,不但解釋的清楚,而且還順便諷刺了下這桌子上吃幹飯的人。


顧博遠投去了一個讚許的目光,飯桌上更是因為陸啟岩的話而略略有些動。因為這句囂張的話,有些人坐不住了,尤其是剛剛被駁回麵子的顧寧遠,臉色驟變,目光一轉落在了喬嵐的臉上,他怎麽會不知道,要不是顧博遠家裏搞得這麽亂,他們怎麽會少收了許多錢?


顧寧遠氣憤的低頭,無意間一撇正看見顧安童跟顧雲朗私下正聊著什麽,手中的筷子再次放下,帶著幾分得意的說:“童童,你離開顧家這段時間,在外邊過的還好嗎?”


話一出口,滿座子的人都朝著顧安童望去——一語雙關,讓顧博遠和喬嵐臉色一變,顧安童也是眼底晦暗了許多。


她一直略低著頭,不快在眸中稍縱即逝。


本以為上一輩的惡戰,她坐在一邊可以聽聽戲,沒想到還是落在了自己的頭上。


抬頭,顧安童臉上依舊是一個淡雅的笑意,“三伯,謝謝關心,我過的很好。”


“哦?”顧寧遠像是興趣很好,興奮的轉身過來麵朝了顧安童,繼續說道:“可是讓三伯很擔心來著,聽說你不但被無情的掃地出門,而且又跟那個商業大鱷離婚了。沒事,有委屈跟你三伯說,別人不管你,三伯一定管你!”


飯桌旁,又是一陣竊竊私語,目光遊離著都朝顧安童這邊投來。一個個半掩著嘴,眉飛色舞,顧安童隻是一眼,就知道這些人全無善意。


顧安童心裏很是慍怒,手裏的筷子又是緊了緊,心裏組織話語,想要狠狠的反駁回去。她有預想自己過來會有一些流言蜚語,卻沒想到會有人因為對顧博遠的不滿,將這屈辱送到了他的女兒頭上。


嗬嗬,這還真是非常諷刺的一幕。


顧安童張了張口,剛要回答。餐廳的門就從外邊被打開了。


人未到,聲先出,“爸,對不起,我來晚了。”


所有人尋聲望去,司振玄一身西裝革履,唇畔揚著淡淡的笑意,正泰然自若的步入門來,徑直向顧博遠走去。


顧安童吃驚的望著司振玄走過自己的身邊,想喊住他但是已經來不及了。


司振玄走到顧博遠的身邊,微微欠身恭敬的跟顧博遠打著招呼。


“司振玄……你……”顧博遠也是吃驚不小,緩緩站起身,隻是那吃驚轉瞬即逝,換而浮上怒意“你不是跟童童離婚了麽,這裏你來不合適。”


話雖如此,顧博遠心裏還是有著自己的算盤,陸啟岩也好,司振玄也罷,誰和他的女兒在一起,都能帶來不錯的長遠利益。所以顧博遠僅僅是不疼不癢的一句話,便靜靜的候著司振玄的回答。


司振玄淡淡一扯嘴角。然後用餘光掃了顧安童一眼,“爸,安童的話你也信,不過是耍性子給我鬧點脾氣,我才是被她拋棄的那一個,現在在想辦法追回她。”


餐桌上又是一陣嘩然。


要知道司振玄現在是何等的身份,國內第一日用集團的董事長,居然會說出這樣的話,僅這一句,便給整個顧氏都抬了顏麵。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