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5 我才是被棄的那個(1/4)

喬嵐向顧安童走來,臉上又堆起了假意的笑,顯示著女主人的大度,人未到手先高高的舉起,並且語氣帶著親昵:“安童,你來了。”


顧安童也微笑著迎了上去,隻不過在兩人就要站到一起的時候,她一個轉身朝另一個方向走過去,“大伯,好久不見。”


顧安童說話間已經走到了顧雲朗的身邊,顧雲朗有些出乎意料,然後哈哈大笑兩聲,伸手撫上了顧安童的肩膀。


“快,讓我看看,嘖嘖……我們童童今天真漂亮!”顧雲朗說這話的時候眼角有一抹欣喜,然後微微側頭。


顧雲朗身後的三子顧景遙眉毛微挑,“安童好久不見,居然越來越有味道了。”


顧安童噗嗤笑出一聲,嬌嗔一聲:“大伯,堂哥,你們能不能不要總是這樣取笑我。”


三人就笑在了一起,無比親昵。


顧安童一直以來和大伯一家感情都很好,蔣芸妃和顧博遠離婚的時候,顧雲朗是唯一出麵幫蔣芸妃說話的人,所以顧安童始終很愛戴自己的大伯。


身後的喬嵐臉都有些綠了。尷尬的站在原地,明顯裝不下去。陸啟岩也沒想到顧安童會當眾這麽駁喬嵐的麵子,皺著眉頭小聲提醒道:“大局為重。”


喬嵐瞥了眼陸啟岩,有些不甘的咬了咬唇,不安的撫了撫耳後的發鬢,又是朝人群中走去。


路過顧安童的身邊,她聽見大伯一家和她又是一陣爽朗的笑聲傳來,喬嵐麵色一紅步履又快了許多。


陸啟岩見顧安童似乎融入的挺好,也就放心的輕輕拍了拍顧安童的手背,溫聲說:“我妹妹還有點生氣,我先去勸勸她,你和大伯他們聊。”


顧安童點點頭,陸啟岩不守在她身邊,她反而鬆了一口氣。


正敘著舊,一雙手臂就放肆的攬上了顧安童的脖頸。


顧安童嬌呼一聲回頭,顧然就咧著一張嘴在她的臉頰旁笑著。顧安童想要開口數落一下這個不懂規矩的堂弟,話還沒說出,顧然就跟蹦豆子一樣先嘮叨上了,“好久沒見啊安童最近在做什麽,我聽說你離婚了,那個不長眼睛的男人不要也罷,我們這些堂兄弟罩著你好嗎好嗎好嗎好嗎?”


顧安童一見顧然就有點頭疼,因為他隻要出現,那一定是複讀機話嘮的模式,結果顧然說完在她耳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