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4 他怎麽可能不發火(1/4)

他怎麽可能不發火。


至於顧安童樂見其成的另一麵,則是被顧影成這麽一鬧,陸啟岩也當眾失了麵子,他這個執行董事也落下了閑話。


陸啟岩到底會不會再和喬嵐母子做一條繩子上的螞蚱,那也是個值得商榷的問題了。


一天下來收獲真的不小,顧安童甚至覺著其實自己的演技也不錯,比當初的陸雨琳還要強。她不得不感慨,若非一次又一次的背叛和傷害,她又怎麽會變成今天這個樣子。


這不是她喜歡的樣子,可卻能保護她自己。


所以她隻能朝著這條路,走下去,絕不回頭。


快下班的時候,司振玄打來了電話,顧安童態度很好,頭一次沒有跟他拌嘴,隻是讓司振玄在遠一點的地方停車等她,好一起下班回家。


上了車,顧安童臉上仍舊帶著興奮的神采,這讓她整個人看上去多了幾分俏皮。


這樣的表情在平日裏衣抉翩翩,超凡脫俗的顧安童身上其實並不多見。


司振玄隻是一眼,就能猜到她一天發生的事情。


“凡是不要太激進,多考慮自己身體。”司振玄從方向盤上騰出一隻手把顧安童的芊芊玉指牢牢包在手心裏。


“我知道,我會多注意的。”顧安童恬靜一笑,轉頭望著司振玄的半張臉,“對了,明天顧家家宴,我可能會晚回來一點,你不用等我了。”


司振玄就蹙起了眉頭,“我陪你去。”


司振玄本是淡淡笑著的一張臉瞬間凝重起來,顯然對顧安童的決定很不滿意。


“不,那個場合你不適合。我的家事你最好不要參與進來,畢竟我們現在……不合適。”顧安童沒有說離婚二字,但她知道司振玄懂。


“那顧年光去不去。”司振玄沉默了片刻,轉而問。


一提顧年光,顧安童也是有些為難,這幾天打電話聯係哥哥,那邊一直是沒給過一個準確的答案。


“沒事,就算沒有哥哥,那些人我一樣可以應付,總之你不要再擔心了。”


司振玄不再說話,眼中卻是有些遊離。


車子沒有直接駛向他們住的地方,司振玄在小區不遠處一拐朝了另一個方向,最終停在了超市的樓下。


“幹嘛?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