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2 何時能回到從前(1/4)

“陸哥哥,我遲到了,你不會怪我吧!”顧安童顯得畢恭畢敬,在陸啟岩就要靠過來的時候,顧安童正裝站定,微微的鞠了一躬。


“安童,你這是幹什麽?”陸啟岩瞬間僵住,他是顧氏的代理董事不假,但是這殊榮也是顧安童的父親給的。顧安童給他鞠躬,這是要打他的臉嗎?


“以後我就得叫你陸總了,盡管我們私下感情是兄妹,但是在公司我就是你的助理,這是我應該有的禮儀。”顧安童說的很有道理,但是卻讓陸啟岩臉色一紅。


他伸手扶住顧安童的肩膀,半推搡著她去了不遠處的沙發,“安童,你這樣讓我覺得陌生了。”


顧安童淺笑不語。


陸啟岩繼續說道:“你現在是有身子的人,其實公司也沒什麽太多的事情,你就象征性的來,放心我不會給你太多工作。”


“陸總,你這是不信任我?”顧安童反而有些不樂意,繼續說道:“盡管是我家的公司,但是我如果不做事情,就算你不怪我,那喬嵐母子呢?你到底是幫我還是害我。”


陸啟岩又是怔仲,盡管顧安童說的是喬嵐他們的事情,但是聽在陸啟岩的耳朵裏,怎麽也像是說給他聽一樣。


陸啟岩本打算答應她來上班,卻不想讓顧安童過問公司的事情,但是這個想法也被顧安童輕易的塞了回來,他隻能無奈的答應下來,“好,這邊有幾個簡單的項目,如果你不怕累,可以試試。”


“那謝謝陸哥哥了。”顧安童貼近陸啟岩的耳朵低聲一句,這一句,讓陸啟岩的頸部都漸漸泛起紅暈。


最近顧安童是怎麽了,一改往日的冷淡,居然會這樣對自己。


陸啟岩回想起這兩次接觸,心裏也是有了小小的期盼,或許是前些日子那個司振玄又在媒體宣布他們協議離婚?


這就對了。陸啟岩感覺自己的一段時間的辛苦終於沒有白費,他還是等到了希望。


兩個人正在簡單說著什麽,辦公室的門就被推開,甚至連敲門聲都沒有。然後就是一陣高跟鞋的聲音,顧安童回頭,撞上了陸雨琳不屑的一張臉。


“呦,來的還真快。就這麽等不及回來看家?”陸雨琳一邊說著,一邊朝顧安童狠狠的瞪了一眼。


顧安童沒有反駁,隻是陸啟岩在身邊板起了臉,“輕燕,注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