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1 鐵樹開花(1/4)

司振玄喉結上下走動,半天才吐出幾個字:“安童謝謝你。”


不知道要如何表達此刻的情緒,司振玄雙手一扯,把顧安童重重的揉進了懷裏。


他曾經說過自己不喜歡孩子,因為擔心自己不能做一個好父親,但是這一刻的激動也出乎了司振玄的意料,原來是這麽幸福的事情。


他很明白,因為為他懷上孩子的人,是顧安童,不是別的女人。


顧安童被擁的十分疼,尤其是擔心自己的肚子,盡管她也很高興,但是還是用手推搡了司振玄的身體,“你先放開我,小心我們的寶寶。”


顧安童的一句話,讓司振玄瞬間就鬆開了手臂,但是顧安童也隻是有那麽一秒的放鬆,接著就是司振玄來的洶湧的吻。


“謝謝你,這是你給我最好的禮物。”司振玄隻覺著此刻似乎隻能用這樣的方式來表達他的心情。


顧安童閃躲了兩下,卻還是被吻個正著,膠著在一起的氣息令她瞬間有了沉淪的感覺,可頃刻間她又蘇醒過來,用力掙脫,重重的喘著,任由司振玄把她攬在懷裏,“誰許你親我的?”


話雖如此,她卻能聽到男人胸口嗵嗵的急速心跳,令她感覺很安心。


過往的不愉快似是在此刻,煙消雲散。


“你不說討厭小孩子嘛?我知道的時候還真想過給它打掉,我們都離婚了,來的不是時候。”顧安童說這話的時候眼角帶著一個詭異的笑。


“你敢。”司振玄低頭,聲音鏗鏘有力,眼中是堅定的情緒。


顧安童的笑容就更加深了,仰起頭,居然主動在他的唇角落下一個吻:“就算你逼我那麽做,我也不會舍得。”


一隻手緩緩摩挲著自己的小腹,顧安童才真正體會到一種人妻,人母的幸福。


兩個人在沙發上坐了許久,顧安童滿足後緩緩直起了身體,“好了,知道了以後就要對我好,不許再做過分的事情。否則你想當我孩子的爸爸,我不允許!”


起身,顧安童再次拎上了手中的包,朝門口走去。


“你去哪裏?”司振玄一把上前,又是把顧安童緊緊摟在在了懷裏,話語裏滿是愛昵。


“能去哪裏?上班啊,這第一天過去就遲到已經很過分了,難不成直接曠工?”


司振玄執拗的不肯鬆手,反推了顧安童的身體又朝沙發走去,“不許去,哪都不許去。”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