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0 何時能反應過來!(1/4)

“到底怎麽回事?”司振玄細細的拂過顧安童的後背,伸手取過一隻杯子接水。


顧安童接過遞來的水杯來漱口,但依舊覺得這孕吐遲遲壓不下去。


她泛著一雙無辜的眼神看著司振玄,他居然還在問她怎麽回事?這男人到底有多遲鈍啊……


顧安童很正經的回了句,“我胃不舒服,你沒看出來嗎?”


“你這胃不舒服很久了。”結果司振玄比她還要正經,“一吃飯就吐。”


“是哦,一吃飯就吐,聞到難聞的味道也想吐。”顧安童忽然間好想抱著這個滿臉嚴肅的男人,摟著他的脖子告訴他,親愛的,我懷上我們的孩子了。


可是她硬是生生的把這句話吞回腹中,說什麽呢!她現在就是要看司振玄到底什麽時候能反應過來!


司振玄理了理她的衣領,猶豫了下問:“明天帶你去醫院?”


“不去。”顧安童捂著自己的小腹,頗為憐愛的在上麵輕輕撫摸著,“我知道是什麽情況,估計要很久都這樣,習慣就好了。”


“這怎麽可以習慣……”


結果司振玄的話還沒有落音,客廳裏的座機電話忽然間響了起來。


“喂……”顧安童剛接起來打了一個招呼,就聽見電話那端的大呼小叫了起來,“顧姐姐,救命啦,大哥要給我賣掉,說要把我送給一個叫杜什麽森的瘸子……”


一聲哀嚎,顧安童不得不把電話扯遠。臉上布滿了黑線。


沈迎禾你是傻子嗎!這種話都會信!


司振玄快速起身,朝顧安童走去,“怎麽回事?誰的電話?”


顧安童笑了笑,把電話遞到司振玄手裏,“估計是沈昊鬆,和迎禾鬧著玩呢。”


電話瑞安靜了兩秒,沈迎禾也是一頭霧水的,轉身看了眼鉗著她的沈昊鬆,然後小心的問道:“是……司董嗎?”


剛剛她分明聽見顧姐姐的聲音了,不知道為什麽隻是一聲就換了男人的聲音。電話裏司振玄就是悶悶一聲,冰冷的就是一句:“你把電話給沈昊鬆。”


“哦!”沈迎禾吐了下舌頭,然後伸手把電話遞去了身後,“有人找你。”


沈昊鬆接過電話,語氣依舊放浪不羈:“是我秀恩愛,難道你很介意?”


司振玄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