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4 我幫什麽忙?(1/4)

顧安童垂眸看著地麵,半天她才說了句,“你覺著杜唯真會來麽?”


司振玄沒有正麵回答她的問題,而是用一雙深邃幽然的眸子牢牢盯著她,“他出現不出現不重要,我更在乎能和你在一起這一周。”


被這句回答忽然間噎住,顧安童瞪了他一眼,幹巴巴的說了句,“我去屋子裏換身衣服,晚上就先隨便吃一點。”


“嗯。”司振玄起身,卷著袖子往廚房走。


“你做什麽?”


“你休息,我做。”司振玄一邊進去,打開冰箱看都有什麽食材,一邊將挑好的食材往外碼放,“很久沒做,不知道手生了沒有。”


顧安童知道他是在說之前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,司振玄忽然間喜歡上做飯,後來顧安童就讓他在廚房裏忙活的多。


聽見這句話以後,顧安童扁了扁嘴,進了臥室。


她換了一套家居服,今天出去一天其實身上還是很緊張的,尤其是遭遇了杜雲森,她感覺很累,換上家居服以後感覺舒服很多。


後來她打開另一個櫃子,猶豫了半天從裏麵拿出一套司振玄的睡衣來,她將衣服放在客廳的沙發上,回身對廚房說:“我把你的睡衣放在客廳,晚上洗完澡再換。”


司振玄略有點意外顧安童的家裏居然會準備男人的衣服,那一刹那他的手居然不著痕跡的顫抖了下,等他目光觸及到沙發上那套睡衣的時候,略微一愣。


這不是他之前穿過的?


顧安童期期艾艾的瞥了他一眼,才低聲說:“之前收拾行李的時候有點匆忙,不小心就帶了幾件你的衣服,正好不用讓人送了。”


司振玄點點頭,目光變得柔和下來,“好。”


司振玄做了三道菜,都是用顧安童冰箱裏現成的食材,不得不說,這個男人認真起來,似乎沒有他不會的。


“你冰箱裏怎麽食材那麽少。”司振玄給她盛了一碗飯,問。


顧安童有點為難的看著自己麵前的米飯,說實話她現在真的吃不了這麽多,而且很怕自己吃著吃著又想吐。


“怎麽?不合胃口?”司振玄微微蹙眉,“你最近瘦了很多,多吃一些。”


顧安童夾了一筷子白米飯放在口中,試圖轉移下司振玄的注意力,“我白天要去上班。”


“嗯?”司振玄夾菜到她碗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