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3 簡直是沒話找話(1/3)

這種淩駕於她人不幸之上的幸福,顧安童寧肯不要。


她好容易要到一年的時間啊……


哎。


顧安童略有點哀怨的看了眼坐在自己床邊的司振玄,她和這個人還真是剪不清理還亂的孽緣。


忽然間沈昊鬆推開門,看見這屋子裏浮動著莫名情緒的曖昧,不覺愣了下,“我沒打擾吧?”


顧安童被氣笑了,“我們離這麽遠說話,你沒看見?”


什麽打擾,簡直是沒話找話。


沈昊鬆略有點無語的看著這一幕,心說司振玄你怎麽就不好好把握住這個機會,好好實行下類似於臥室py的戲碼,之前他居然絕著司振玄情商高,那一定是個錯覺。


“你和他聊完了?”顧安童問。


沈昊鬆點頭,從懷裏掏出一包煙來,揮動著問了下顧安童,“你介意嗎?”


“我介意。”顧安童一字一句咬牙切齒的說。


沈昊鬆略微遺憾的將煙收了起來,“好吧。那長話短說,這個杜雲森說的,應該百分之八十可信。”


“還有百分之二十,他也留了餘地。”司振玄接續,“而且,他的話裏有漏洞。”


“什麽漏洞。”顧安童有點奇怪的問。


她怎麽就沒有發現漏洞,甚至還覺著杜雲森挺可憐的。


“簡而言之,他其實就一句話可能有問題。”沈昊鬆和司振玄分別聽了兩個人的詞,得出了差不多的結論。


顧安童這次決定不再問了,有些時候智商的優勢沒能占領高地,但她絕對不想當個被笑話的人。


司振玄解釋,“他說杜唯真把他當做棄子。可事實上,我們做的事情還沒到魚死網破的地步,這個時候就當棄子有點奇怪。除非他隱瞞了自己和杜唯真的一些事情,否則就是他說謊。”


顧安童蹙眉去想他們說的合理性。


好像也的確是挺有道理的。


事態並沒有發展到不可控製的地步,杜唯真為什麽要放棄杜雲森這個自己偽裝了多年的大佬角色,他就不怕失去了杜雲森在外阻擋,他會很沒意思麽?


“那怎麽辦?”眼下杜雲森已經在房間裏,而司振玄沈昊鬆也在,顧安童後知後覺的意識到一個很嚴重的問題,假如杜雲森是假的,那今天他就算是一網打盡了。


後背莫名的起了一身冷汗,她終於正麵看向司振玄。


或許是她那帶有希冀而又依賴性的目光,令司振玄稍微舒坦了些許,他沉聲說:“不要怕,舒旬在下麵,有任何情況會及時通知我們。這是簡單的居民樓,又是在豐城,杜家不會亂來。”


顧安童自己都不知道什麽時候從窗戶邊上坐回到司振玄的身邊,參與到這榮辱與共的討論當中,“我知道,有一個很簡單的測試方法。”


“怎麽說?”沈昊鬆興致勃勃的問著。


“杜唯真知道我這個地方在哪裏。”顧安童猶豫了下瞥了眼司振玄,“之前他來這裏接過任輕盈。所以如果杜唯真派人來找杜雲森,那麽杜雲森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