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2 那一定是錯覺(1/4)

一句話說到了顧安童的痛處,她臉色白了白,和司振玄分開了些許距離。


司振玄微微握了握拳頭,薄唇緊抿,又伸出手將顧安童涼涼的手握在自己的手心,“你放心,不會再丟下你了。不會。”


顧安童自己其實知道沒有什麽危險,所以悶悶的回了句,“在沒有選擇的前提下?”


手被緊緊一捏,她抽也沒抽出來,隻好就這樣尷尬的站在那裏。


裏麵杜雲森忽然間笑了出來,“行了司老弟,我借顧小姐的住處,其實也是無可奈何的舉動,你進來吧,我不是要綁架她,杜某人現在也是自身難保,叫司老弟過來,也是為了要和你們合作的。”


沈昊鬆也已經氣喘籲籲的趕到,幸好沈迎禾知道顧安童的住處,不然他也就隻能和舒旬在樓下候著,這個司振玄,簡直是見色忘友的典範!


顧安童點頭,“杜先生說的是真的,他受了傷,是杜唯真弄的。”


一句話,讓司振玄和沈昊鬆相互對視了一眼。


杜雲森的出現,大概就佐證了他們前段時間的推斷,杜唯真恐怕包藏禍水,不是好人。


司振玄拉著顧安童往裏走,沈昊鬆撇了撇唇,心說總算逮到機會讓你摸到老婆的手了,一定會想盡辦法得寸進尺吧?看來平時不開竅不是因為情商不高,隻是因為沒有嚐試過失去,也沒有嚐試過真的喜歡。


顧安童進屋之後便趕緊把手抽了出來,環視一圈後才說:“你們坐著聊,我先去沏壺茶過來。”


司振玄和沈昊鬆一眼就看見杜雲森受了重傷。


沈昊鬆話比較多,明顯更放得開,他直接坐下,譏笑了句,“我們杜大佬也有這麽狼狽的時候?真是大快人心啊。你說,你是杜唯真……哦對,振玄,你是不是也有話要問安童,咱們也要對對證詞是吧?”


沈昊鬆這明顯是要製造點機會給司振玄,司振玄倒是不含糊,起身直接抓著顧安童,就將她抓到了臥房裏。


顧安童現在住的房子是兩居室,還有一間客房,陸啟岩對她是非常不錯的,房子精裝修,客廳很大也很通透,落地窗整個白天都能曬到太陽。


司振玄將她按在臥室的床邊坐下,低身問:“你什麽時候搬過來的。”


顧安童低頭看著自己的一雙手,“出了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