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1 為什麽針對他們?(1/4)

顧安童聽著杜雲森的泄憤,越聽越不對勁。


怎麽他口口聲聲說的,似乎的確和司振玄、謝劍晨沒有關係,而是……


“你說的……把你弄成這個樣子的是……是……”顧安童有點不敢相信,所以猶豫了好半天都沒有說出那個名字來。


“杜、唯、真!”杜雲森咬牙切齒的說著,仿佛那個人就在眼前,他要吸髓抽骨,要報這深仇大恨!


顧安童一下子便愣住了。


怎麽會是杜唯真?她一直以為杜雲森才是幕後的黑手,害得任輕盈成了今天這個模樣。


而且是杜唯真把任輕盈給救出來的啊……


他還那麽喜歡任輕盈。


顧安童小心翼翼的問杜雲森,“杜唯真?他是害你變成今天這個樣子的元凶?那任輕盈呢?任輕盈不是你……”


“你們都被他騙了。”杜雲森沒有回頭看她,聲音沉重,“他是個喜歡玩遊戲的人,但是他的遊戲不是所謂的電腦電視,而是把身邊所有的人當做他手心裏的棋子,怎麽玩的開心,怎麽玩得有意思,他就會想盡辦法的去玩。”


顧安童被杜雲森的話說的更是如墮雲中,“他遊戲?所以……所以你的意思是,他對輕盈的感情也是?”


杜雲森似是陷入了痛苦異常的回憶當中。


身為家中大哥,一場異常慘烈的鬥爭,令他半身癱瘓,雖然坐上了自己想要的位置,可杜雲森卻已經沒有多少能力可以掌控,他已經變成了杜唯真手中的一個棋子,他所有在外的表象,都是裝的,殘酷、暴虐,那些讓人恨之入骨的表現,都是被迫表現出來的。


任輕盈更是杜唯真遊戲中最重要的一個環節,他讓杜雲森娶了她,可他卻還在背地裏和任輕盈玩起了叔嫂通奸的遊戲,如果杜唯真不是那操盤手,杜雲森身為大佬明知道任輕盈給他戴綠帽子,卻還能忍得下去?


這本身就是不科學的事情。


可惜任輕盈這些年沒有想透,她一方麵和杜唯真保持了私下的關係,另一方麵還在和司振玄偷偷的聯係。


這些杜唯真都知道,可他卻說,讓她這樣去做,他覺著有意思極了。


杜雲森恨杜唯真,恨到牙癢癢,但他這雙腿無力的人,再遇到一個這樣的弟弟,基本上就隻能是被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