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0 趕緊和他聯係(1/4)

豐神俊秀,溫雅如玉,陸啟岩無論何時都會給她這樣的感覺,可偏偏,他做了太多她無法理解的事情。


比如江暖,又比如那匿名郵件。


這兩件事令顧安童心裏微微一紮,幾乎是下意識的,她便抽出了自己的手,眼眸微閃,“謝謝你,我覺著好受多了。”


陸啟岩笑,“和我還這麽客氣?”


“所以,我想回顧氏集團上班,可以嗎?”顧安童又問了一遍。


陸啟岩略有點苦惱的靠在椅背上,“安童,你知道這種事情,是需要經過討論的。”


“討論?”顧安童抿唇笑了笑,“看來陸哥哥說謊也不打草稿了,不想我去就不想我去,何必這樣說。”


“不是。”陸啟岩矢口否認,然後他靜靜的看著顧安童那雙澄澈的眸子,良久之後他終於還是歎了口氣,“好吧,你告訴我你想去集團公司上班的原因,你也知道顧氏已經大不如前,你自己還有製香坊,何必呢。”


顧安童沉默了片刻,很是無奈的回答,“我懷孕了,是沒辦法去製香坊的,香料雖然很多都是天然原料,但是我聞不得那些味道。可我自己又閑不下來,總得找點事情幹。”


“你確定?”


顧安童點頭,“當然,我確定。”


“好吧。我給你在集團裏安排個比較清閑點的事情做。”陸啟岩最後還是選擇了退讓,顧安童一個懷了孕的女人,應該也沒辦法興風作浪,再說了,在他心裏,顧安童也不是這樣的性格。


考慮到顧安童外柔內剛的脾性,陸啟岩還是提醒了句,“不過你可要做好心理準備,現在的顧氏不是以前的顧氏,而且,顧影成那小子成天在顧氏裏胡鬧,包括喬嵐,這個女人你應該還有印象,她也在顧氏,你確定你要去。”


“當然……要去。”顧安童絲毫無懼,她本就抱著回去教訓下這個女人的思想,還就沒怕過去和這母子三人對撞。


和陸啟岩離開的時候,司振玄的目光一直鎖在顧安童的背影上。


每次見到她,她都比以前瘦了一些,這讓司振玄的心裏五味雜陳,他直覺造成這一切變化的人,就是他。


可他卻沒有辦法讓顧安童再接受他。


何啟良跟著司振玄的目光,正好就看見顧安童的背影,心裏頭嘖嘖稱奇,在司氏集團裏待過一些日子了,知道司董事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