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9 何時說過這話!(1/3)

兩個人自從上一次分開,已經有好些日子沒有見了,顧安童抬眸,司振玄那俊朗的麵容逐漸映入眼簾,光線雖然比較暗,可她能明顯感覺到現在的司振玄和以前的司振玄的區別。


以前的司振玄,是嚴肅而又缺乏人情味道的,哪怕是站在身邊,也會感覺到他身上那冷寒的感覺;現在的他,比之以前多了很多的人情味,縱然還是那麽嚴肅卻似乎已經不是那麽不能接近,而且,他還變得頹廢了些。


那種頹廢,令他身上的成熟氣質,愈加迷人。


顧安童讓自己刻意去忽略那份心口的悸動,而是勾唇說:“我沒事,可能剛才吃了點凉的東西胃不舒服。至於陸家兄妹……我們顧家變成四分五裂,難道就這樣算了?”


司振玄握緊她的臂彎,雙眉緊蹙,“所以你打算怎麽做?接近陸啟岩?”


臂彎的力度忽然間緊了很多,顧安童被捏的有點疼,她試圖向旁邊讓讓,可又怕被別人看見,隻好待在原地,“我以為我們之間已經談妥了,以後你走你的獨木橋,我走我的陽關道。”


“什麽時候說過這句話了!”司振玄的一聲低喝令顧安童怔住,然後他眼神中漸漸浮出幾分痛苦來,“隻是因為我怕你因為我受到傷害,安童,我會處理掉杜氏兄弟的事情,給你一個完整的交代。”


“我不需要交代了啊。”顧安童異常無奈的抬頭,“你怎麽還不明白呢。”


可是如果司振玄能明白,他就不會把自己的感情生活搞到今天這麽糟糕。


“你不是都決定和任輕盈去國外定居嗎?”顧安童問,“隻是沒有去成而已……”


“沒有,我那天,和她說明白了。”司振玄低著頭和她解釋,為了隱秘,他用身體擋住顧安童的身體,也因此離她很近很近,近的能聞到她身上淡淡的幽香,“她說她決定放下,所以想讓我送她去國外定居調養身體,想離開這個傷心地。”


之前有聽沈迎禾解釋過,可今天聽司振玄說,顧安童覺著更舒坦了一些。


見顧安童低著頭不回答,司振玄繼續說著,“我那天……聽說你出了事情,所以從機場趕了回來,找了你很久也沒有結果,我才知道,哪怕坐上司氏集團董事長的位置,我的勢力也不過如此。”


可是有些事情,不是事後的解釋以及事後的反悔,就能治愈的。


一顆心縱然塞滿了你,可卻也被你擊的傷痕累累,它需要時間去慢慢調試。


雖然顧安童始終都能和司振玄心平氣和的接觸,這隻是因為長久以來的修養以及性格決定的,她做不到對自己喜歡的人決絕,何況她有時候會試圖站在理解的角度去解釋他的很多行為——之所以這樣做,是因為她不希望把司振玄想成一個壞人。


她不希望自己孩子的父親,是個壞人。


隻是發生過的畢竟已經發生,那不是純粹的你好我好便能解決的問題,傷害了的結了痂,可如果想一想曾經的場景,還是會流血。


顧安童忘不了自己和司振玄的婚姻,是不受祝福的,是飽受冷落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