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8 要去打個招呼嗎?(1/4)

說起來,那段時間她真的很開心,甚至特別感激陸雨琳為她提供的那些思路。


如今再轉頭看看這個扮豬吃老虎的陸雨琳,顧安童隻覺著心寒,她這樣做肯定是有目的的。


陸雨琳一聽,瞬間展露出更燦爛的一個笑容,“哥哥讓江暖破壞你們的婚禮,可我也不想哥哥真的和你在一起啊,幸好司振玄站起來要和你結婚,你和司振玄在一起了,我哥哥不就不會要你了嗎?再說了,我們都知道司振玄有喜歡的人,你和他睡了,再被他拋棄,不是更大快人心嗎?”


顧安童不敢置信的瞪大眼睛,還真是……賤的令她不知道說什麽好。


陸雨琳見終於讓顧安童說不出話來,捧著肚子笑的特別開心,“怎樣,真相揭曉的時候,是不是感覺特別低落?現在你肚子裏還懷著司振玄的種,結果他不要你啦,我哥哥也不會要你的,你就是孤家寡人!”


“我真是沒想到,你原來這麽討厭我。”


陸雨琳聽見顧安童的回答,才驚覺自己一下子說的有點多,她抱起麵前的飲料轉移視線,稍微舒緩了下自己煩躁的情緒,才接了下去,她必須要找個合適的、私人的理由來解釋自己的這些行為。


“那是當然,從小到大,兩個哥哥都把你當自己的寶貝,連我自己的親哥哥都是這樣,我在家裏最小,可是我從來就沒有體會過什麽叫做被寵著的感覺。有好東西,都先給你,我呢?我隻能挑剩下的,所以我特別討厭你,可是卻又不得不和你做朋友,現在好了,門清,我們誰也不用再顧著誰。”


顧安童匪夷所思的聽著陸雨琳的這個理由。


理由當然不是真的。


如果是真的,就無法解釋陸家兄妹對顧家做的這一係列行為的原因。


但陸雨琳討厭她,可能她口中所說的應該也是一種壓抑在心裏的情感。


顧安童這一輩子因為自己的性格沒少得罪過人,但她自問,在很多時候,對陸雨琳就像姐妹一樣,她這樣說,令顧安童其實感覺不是很好。


陸雨琳本來想走的,撕破臉了就沒必要繼續坐在這裏,結果剛站起身,看見某個方向的時候,卻又露出詭異的笑容坐下,“我突然發覺,這個世界真是冤家路窄,你說,那位先生看見你和我哥哥在一起,他會怎麽想?”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