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7 是因為司振玄?(1/4)

陸啟岩直接甩開江暖,“就你每天那點心思,我還不知道?我要做的事情你以為就憑你能攔住?你給我滾一邊去。”


江暖見陸啟岩的眸子裏現出嚴厲的神情,打了個激靈站在那裏,直到陸啟岩的身影消失,她才狠狠的吐出了三個字:“顧安童——”


顧安童,你們那對狗男女把她都逼到這份上了,居然還霸著陸啟岩不放!


顧安童站在製香坊的屋簷下,一排排雨絲滑過屋梁,落在繁花綠草當中,正是春秋交接的最好季節,不暖不涼。


夏夢最近一段時間去美國參加一場調香大賽,摩拳擦掌的要拿一個獎項回來,別說,她還真是不好找誰來接她一趟。


沈迎禾倒是可以考慮,不過她還不想做沈迎禾和沈昊鬆的電燈泡,加上她有自己的計劃,也就放棄了打沈家兄妹的主意。


至於司振玄,前幾天有媒體正好追到他問起婚姻狀況,他首度公開已經和妻子協議離婚的事情。


在她失蹤的這兩個禮拜,顧家的家宴推遲,因為據說顧家的這些人一時間沒辦法招攬齊全,所以推到了月末,也正是因為這個原因,顧年光就先去了美國深造,顧安童想到很快就要麵對的那些顧家人,略有點頭疼。


和司振玄這次算是徹底的斷了,她也清楚司振玄或者是想保護她,怕她再因為他受到什麽樣的傷害,正是因為清楚,她抽身離去的時候,毫無遺憾。


也就隻有每每想起的時候,心底的最深處,偶爾會滑過一絲傷痛,除此之外,她已經慢慢可以看淡。


忽然間,製香坊外傳來一陣喇叭聲。


顧安童深吸了口氣,接了點雨水抹在臉上,這才拿起傘朝著外麵跑去。


陸啟岩看見從製香坊內匆匆跑出的顧安童,發現她衣著單薄,立刻下了車將外套搭在她的肩上,送她坐在副駕駛上。


回到自己的駕駛座上,陸啟岩看著低頭不語卻明顯態度好轉很多的顧安童,自己的心情也非常好,“想去哪裏,現在就回家麽?”


顧安童眨了眨眼睛,眼圈還有點紅,半晌她點了點頭。


陸啟岩見她這個模樣,發動了車子後,問:“是因為司振玄?”


“沒事,和他無關。”顧安童知道演戲是一種水準,她突然間對陸啟岩親熱了,陸啟岩肯定不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