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6 那件事與我無關(1/4)

隻是就在那刹那,二人的目光對視,還真是有一個人,和陸啟岩的身高體型極為相似。


但是裏麵那個人的著裝風格,的確很像陸啟岩。


司振玄和沈昊鬆對視一眼。


這個角色其實呼之欲出——杜唯真。


和二人的關係不錯,卻又對任輕盈有一種執著,從而對司振玄產生厭惡的感覺。


否則,又怎麽會想到連顧安童一起解決。


可杜唯真的動機是什麽?他憑什麽要對司振玄下手,甚至下那麽狠的手。


“他當然有動機啦。”沈迎禾在旁邊慢悠悠的、一針見血的時候:“事業上事業上,他不如他的哥哥吧,充其量也就是個跟班。不喜歡現在的處境,很正常;至於感情,明明喜歡的人是任輕盈,結果任輕盈一門心思的喜歡司董事,他心裏頭也苦吧?”


沈迎禾的話令司振玄沈昊鬆有了幾秒鍾的沉默,而沈昊鬆很大度的揮了揮手,“要直接和杜唯真談一次,還是秘密的再跟幾天看看情況。”


沈迎禾的話不吝於一個提醒,沈昊鬆才想起顧安童的說法。


“當時你不是要送任輕盈去國外?”沈昊鬆忽然間在病房裏踱來踱去,“是任輕盈提出的想去國外療養,你也覺著是個能讓彼此冷靜下來並且沒必要捆在一起的契機,就也答應了。”


結果呢?結果杜唯真給顧安童打電話,說他們兩個人要一起去國外定居。


就單僅僅是這個電話,便已經讓杜唯真疑點重重。


沈昊鬆索性再度坐回到司振玄身邊,“這個杜唯真到底是什麽心態?他現在到底是幫你還是幫任輕盈,我記得,你們不是一條戰線上的嗎?”


司振玄將電腦放回原位,才麵色冷沉的回複了沈昊鬆的話,“救出來之前,是一條戰線,救出來之後,又怎麽可能是一條戰線。”


“他如果想得到任輕盈,隻會想辦法介入到你們中去,去國外那次的電話勉強符合邏輯,可細想卻又不對,他這分明是在離間你和顧安童之間的感情。”沈昊鬆越分析越覺著杜唯真行為蹊蹺的地方,“鐵定是他沒跑了,他對任輕盈有情,要對你下手就變得順理成章了。”


“但他還要對安童出手。”司振玄咳嗽了聲,起身下床。


“你要去哪裏?”沈昊鬆見司振玄居然準備去小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