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5 我們中有內奸(1/4)

長長的空曠的走廊忽然間響起一陣腳步聲,這在寂靜的夜晚聽起來卻又非常的明晰。


司振玄讓顧安童進去,但來人的速度很快,幾乎有些來不及,顧安童隻好先把之前的事情爛在肚子裏,選擇趴在司振玄床邊裝睡。


一個身著黑衣的男人走了進來,他站在床邊,手裏窸窸窣窣的似乎在拿著什麽針劑。


但他看見司振玄床邊的顧安童,略微愣了下。


而後,他的手直接伸向了顧安童。


也就在那迅雷不及掩耳的瞬間,她的耳邊傳來一陣乒呤乓啷的聲音,男人的輕笑聲陡然間響起,快速的腳步聲再度在門外掠過,不過是頃刻的時間,顧安童再抬頭,整個屋子裏已經沒有了人。


司振玄站在門邊,眼神深幽的看著再度安靜下來的走廊,如果不是身體的確不適,而那個人試圖向顧安童出手,他也不會反應這麽快,以至於沒來得及看清楚這個人的長相,就讓他溜了。


顧安童心有餘悸的站起身,那聲輕笑她覺著有點熟悉,總覺著自己在哪裏聽見過。


可是怎麽想也想不起來,她隻好去沙發上拿起自己的包,說:“你醒了的話,我先回去了。”


“嗯。”不知道是不是想到什麽,司振玄難得沒有阻攔她。


顧安童便朝著門外走,司振玄卻又忽然間拉住她的胳膊,從後頭將她擁住,“明天再走,我不放心。”


“……”顧安童沒有反駁,畢竟那個試圖向她出手的人剛剛跑了,她也怕真的出問題。


司振玄的眼睛裏藏著太多太多的情緒,顧安童每次看,都看不懂裏麵的含義,可這次,她卻分明看見了自責的情緒。


原本他一場車禍,昏迷不醒將她惹了回來,但最終他還是答應放她走,是因為發現在他身邊,會帶來很多的麻煩麽?


他們本就不該在一起了。


顧安童忽然間想起和沈迎禾的對話,在一起這三個字如今對於她來說,真的是一種奢望,與其說是期盼,不如說是解脫。


他們還是陌路人的好,哪怕在這座圍城裏,隻要顧安童不會成為司振玄的軟肋,那她就不會有任何的危險。


以前司振玄或許沒想通,可就在剛才,他終於明白——為什麽顧安童會從醫院裏失蹤兩周,為什麽她回來之後隻字不提自己的遭遇,又為什麽她在剛才險些被別人算計,全都是因為他們之間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