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1 有時我寧肯當賤人(1/3)

任輕盈卻嫣然一笑,捂著唇咳嗽了好幾聲,“顧小姐,這就是你的待客之道嗎?也不請我上去喝杯熱茶。”


任輕盈的身體在風裏瑟瑟發抖著,這模樣讓顧安童很是沒脾氣,她收了傘進樓道,聲音卻有點冷冰冰的,“你先告訴我,是誰和你說的我的行蹤。”


或許是覺著兩周不見,顧安童的眉眼間多了很多的犀利,這令她原本應該柔和的氣息,都鋒利了很多,任輕盈先是一愣,倒是坦然相告,“我讓唯真幫我查的。我們都沒想到居然是杜雲森把你藏了起來,如果不是在杜家聽杜雲森透露,恐怕真是不好找你。”


顧安童唇畔勾起一絲略帶諷刺的笑意,所以說,這是要趕在司振玄知道之前,來和她談話?


她倒是要聽聽看任輕盈準備和自己說什麽。


任輕盈見顧安童鬆了口,自己也微微笑了下,和她一起站在電梯口外。


“顧小姐,你突然間消失了兩個星期,振玄,很擔心。”任輕盈忽然間先開了口。


顧安童輕輕抬聲,“哦?”


但她轉而又笑了笑,“他掛念我,怎麽會是任小姐上門來找我,任小姐說這麽違心的話,不會覺著難受嗎?”


任輕盈沒吭氣,顧安童在電梯打開後,不著痕跡的讓出道來,讓任輕盈進來。


電梯裏一時間沒有人再說話曼。


顧安童乘機細細的打量了一回任輕盈。


可能是穿著單薄的關係,雨水打濕了一部分衣服,顯得她的身子骨極其嬌小,因為麵色比之一般人更加蒼白的關係,所以外貌上會有種雨打秋荷的柔弱感。


進了房間以後,顧安童從臥室裏取出一件衣服來,讓她先換一下,雖然並不是很願意和她來往,可顧安童也不想任輕盈在自己這裏病倒。


任輕盈說了聲“謝謝”,便來回打量著顧安童住的這個房子。


“朋友幫忙租的。”顧安童隨口解釋了句,倒了杯熱茶放在任輕盈麵前,特地提醒了句,“任小姐你有什麽事情,不能讓別人陪著一起,一定要自己來這一趟麽?萬一你的身體出了什麽狀況,我可擔不了責任的。”


任輕盈捧起熱水,訥訥的說了句,“實在抱歉。”


顧安童挑眉,“沒什麽抱歉不抱歉的,我隻是很奇怪你來找我的原因。我已經兩周沒有去打擾你們了,又何必再來煩擾我的生活。你知道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麽?”


什麽叫做退無可退?大概就是顧安童現在的生活狀態。


她其實就是想帶著肚子裏的孩子好好生活,至於司振玄,如果不是他還牽扯不清,她早就斷了能和他重溫舊夢的想法。


原本顧安童是想要離開豐城,結果她發現,事情似乎並不如自己想象的那麽容易。


她和謝劍晨說好去蓉城生孩子,結果孩子險些出了問題,矛頭居然是指向謝劍晨的。


司振玄與任輕盈想離開豐城去往國外定居,最後也因為公司出事沒能去成。


豐城突然間如同一座圍城,將他們圈在裏麵無法動彈,想要離開的人,卻根本走不了。


<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