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9 這就你待客之道?(1/3)

任輕盈先是頓了下,神情逐漸悲傷起來,可是沒過一分鍾,她忽然間狠狠甩開舒旬的手,眉眼冷豔,“我成全別人?我為什麽要成全別人?那誰來成全我?”


舒旬尷尬的笑。


果然,他還是不大會哄這樣的妹子,簡直是柴米油鹽都不進。


誰特麽說她是殘障人士?要好好哄著來著?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顧安童小臉白白的躺在特等病房裏,微微的睜開眼睛,眼前的一幕令她不想再看,不得不再度閉上眼睛。


杜雲森好整以暇的坐在輪椅裏,雙手合握,就這樣似笑非笑的看著她。


“杜先生,你明明說過,不動我的。”顧安童有點虛弱,但她不敢動。


謝劍晨送她到醫院後,她就控製不住的睡著,等到再醒過來,就已經換了個醫院換了個病房。


杜雲森還算不錯,至少讓他的人和她說,她現在正處在保胎階段,如果不想孩子出什麽事,至少要這樣一動不動的躺四天。


聽顧安童這樣說,杜雲森還是擠出一絲笑意,“顧小姐這說的哪裏話,我沒有虧待你,也沒有虐待你吧,我甚至在幫你保胎,現在隻是你自己動不了而已。四天的時間,如果顧小姐想走,可以自己走。”


她當然想自己走!


可是顧安童不敢。


醫院的人可不知道她和杜雲森之間那種敵對的關係,醫生是以專業的角度提出的建議。


連醫生都在說,她保胎期間不要動,肯定不會傷及孩子。


顧安童想起餐廳裏的那一撞,當時幸好她護住了小腹,加上餐廳的地板沒有那麽硬,所以才沒有出現更嚴重的事故。


顧安童很是痛恨的握緊拳頭,雙眸直視著天花板,“我孩子沒惹到你吧,為什麽要這樣做?”


杜雲森的聲音帶著輕歎,“看來顧小姐對我真的是非常不了解,我要動你和你孩子,絕對不會用那樣的方式。”


“那你是怎麽出現在這裏的?”


“我無非是安插了一些人馬在你們周圍,能第一時間了解到你們的情況。”杜雲森笑,“說實話,那個撞你的人,我還真不清楚是誰派來的。”


不是杜雲森,那會是誰?


“顧小姐應該知道,不希望你懷上這孩子的人,有很多。”杜雲森的提點令顧安童沉默下去,她不得不承認,杜雲森的說法其實是對的。


且不說最近剛剛出現的任輕盈,她是第一個不希望她有孩子的人。


往早裏說,還有司家的魏玉蘭。


甚至,也極有可能是陸啟岩……


可是這些人不知道她懷孕的事情嗎?


顧安童猶豫了下,還是垂著眼眸問:“杜先生既然在我們身邊安插了人馬,不應該不知道派來這個人的是誰?我想杜先生怎麽都應該知道一些蛛絲馬跡吧?”


杜雲森那沙啞的聲音在病房裏響起,突然間聽起來也沒有那麽令人厭憎了,“你應該感謝我,這次是我把你救了出來。”


“你這是什麽意思?”顧安童很想抬起上身,可她真的不敢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