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6 我們無話可談(1/4)

顧安童忽然間很想找司振玄問問,他玩這出把戲到底是要給誰看!


安安正要問顧安童挑好了沒有,卻發覺她已經將手中的白色禮服放在他懷裏,“不挑了,就這件。安安,那天麻煩你了,我還有點急事,先不說了。”


和安安告別後,顧安童匆匆的往司氏集團的路上走。


剛走了沒多久,顧安童的手機就響了,她隨便看了一眼,是個陌生的號碼,她趕緊接了起來,“哪位?我正在開車,麻煩長話短說。”


“顧小姐,是我。”杜雲森的聲音從藍牙中傳出,差點沒讓顧安童打出這輩子第一個漂移來,她急刹車將車停在路邊,有點心驚膽戰。


“顧小姐,你在聽麽?”


“嗯。我在。”顧安童將藍牙按了按,似是能讓自己些微心安一點,“杜先生,我以為我們之間應該沒什麽事情可以談。”


“當然有,顧小姐還滿意我今天安排的一切麽?”


“你什麽意思?”


“沒什麽意思。”杜雲森的聲音笑起來風輕雲淡的,“我一直都在幫你啊,顧小姐,何必對我這種態度呢?”


顧安童砰地一聲掛斷電話。


而杜雲森所在辦公室,窗明幾淨,幹淨整潔,他勾著唇角一抹冷笑,將手機收了,對麵正坐著,顧氏集團目前的代理總裁陸啟岩。


陸啟岩雙眸陰鬱的盯著杜雲森,“杜先生,我們的合作條款裏,似乎並沒有你做的這些事情。”


杜雲森派出記者去圍追堵截司振玄,然後再將這些采訪來的消息對外公布,每過十分鍾就輪播一次,這樣的大陣勢還真是杜雲森能幹的出來的。


可杜雲森卻讓陸啟岩很不爽。


他這不分明想讓顧安童和司振玄複合麽?


杜雲森挑眉,他將雙手攤開,“陸先生,我們在美國呢,一向是公事公辦的態度,私人的那些瓜葛其實和我們是沒有關係的。你喜歡顧安童小姐,那是你的事情,你大可以去自己追求,而我呢,我隻是想要回屬於自己的東西,我做這些也無非是想讓我自己的東西哭著滾回來,別的,不在我所關心的範疇內。”


“杜先生,還真是公私分明啊。”陸啟岩不得不譏諷了一句。


杜雲森笑,讓後麵的人幫把輪椅往後推,離開陸啟岩視線前丟下一句話,“有時候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