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5 你憑什麽管我(1/4)

“你們是不是還有話想說,我先回避。”顧年光將手中的油條放下,又輕輕的擦了擦手,才起身朝著鋪子裏走,隻留下兩個人,好半天都是沉默不語的狀態。


是顧安童先開的口,她其實還是有點倒胃口,怕孕吐反應太強烈被司振玄看出端倪,索性放下筷子,“我之前……在杜家的時候,我聽杜雲森的意思,恐怕已經知道了你和他弟弟在聯手,他來豐城是為了和陸啟岩合作的。振玄,你做事情千萬小心。”


司振玄點頭,眸中閃過一絲會意,“我知道了。謝謝。”


“不謝。”顧安童覺著自己的事情交代的差不多,便也不打算停留,剛要起身,手背卻被按住。


司振玄看著她麵前動也沒有動的早餐,“你早飯一點都沒吃。”


顧安童聳聳鼻子,“我不想吃了。沒胃口。”


“如果是因為我在的關係,你不想吃,我可以離開。”司振玄雖然不願意承認這個事實,但他清楚,顧安童現在對他的感覺大概已經降到了冰點。


顧安童搖頭,“不是,不是因為你在這裏。你想太多了。”


顧安童想把自己的手抽出,居然沒能動彈,她有點不明所以的看著他,他問:“你的家宴,我陪你一起出席。”


“不用了。”顧安童果斷的回絕,“我們鬧離婚的消息都曾經上過電視,就算去到現場也未見得會好多少。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挺久的,但是他們的記憶應該還停留在我們已經離婚的狀態。從假裝離婚到真離婚,對於我們有很大的改變,但對於他們的認知,其實沒有任何的變化,何必多此一舉。”


顧安童的思路清晰到司振玄無法辯駁,而她的聲音也低了下來,“何況,你如果和我去顧家家宴,你怎麽和任輕盈她們交代,算了,既然我都已經退出,就沒有再進去的想法。”


她習慣司振玄的沉默。


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,基本上都是她在講述,而司振玄傾聽。


醉酒後清醒的司振玄,當然沒有了昨天晚上的喃喃自語,顧安童又想了想,還是決定告訴他,“振玄,我可能馬上就不在豐城待了。”


這句話引起了司振玄非常大的反應,她忽然間吃痛了下,“怎麽了?”


“不在豐城待,那你打算去哪裏?”司振玄的問話開始急促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