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4 現在誰能接收他?(1/4)

所以他可以不擇手段,他可以步步為營,他可以將身邊的所有人當做一顆棋子,包括她。


顧安童從一開始並不知道自己是棋子,如果知道,她一定不會這麽義無反顧的愛上他。


人生若隻如初見。


當時的兩相厭棄,又怎麽會知道,此後會產生如此多的糾葛。


顧安童撐著頭看他,“所以,你現在後悔了嗎?可是後悔也來不及了司振玄……當你選擇錯那條路以後,再想回到原點,你以為那麽容易嗎?”


司振玄沒有回答她,顧安童苦笑了聲,她原本應該高興的,可是高興之後,更多的還是心酸。


不能和自己愛的人在一起,那種滋味很難受,所以那麽多女人寧肯飛蛾撲火,也要在自己喜歡的人懷裏待上一刻半刻,也不願去愛她的人那裏享受被珍視的感覺。


顧安童見司振玄睡熟了,便湊到他耳邊輕聲和他說:“其實司振玄,你知道嗎?我們有了寶寶了……其實我也在猶豫,寶寶是應該和爸爸在一起的,但是我卻不打算告訴你,我啊,就是想讓你後悔。”


顧安童說完,起身,從他身邊下床,輕輕合上小房間的門,到了院子裏頭。


顧年光在這古玩街的房子,是半個四合院的模式,她住的是其中的一個房間,隻是當她出來的時候,發現顧年光正坐在院子裏,紅泥小暖爐上烹著一壺茶,他的手邊還放著一把小椅子。


顧安童過去,坐下,本來想去倒茶,顧年光卻拍了下她的手,“不是說了孕期別喝茶?”


顧安童“哦”了聲,乖乖的縮回手,靠在躺椅上和哥哥一起看天。


“說起來,我們兄妹也很久沒有這樣好好聊天了。”顧年光忽然間說:“你還是舍不得他的是麽?其實哥哥想過,如果他肯回頭,肯好好對你,哥哥還是願意看你幸福。”


顧安童輕輕搖頭,“我雖然舍不得他,可不代表有人願意放手。哥,你是沒看見那個女孩眼睛裏的眼神,本來心如死灰,看見振玄的那一刻,才陡然間有了希望。我不想讓自己成為扼殺別人希望的人。”


“他來找你複合?”


顧安童輕笑了聲,“你放心吧,他明天一準不會說,這人就是這樣,有什麽事情都憋在心裏。”


顧年光偏頭看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