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2 你離我遠點(1/4)

任輕盈一方麵她希望自己還能有機會和司振玄在一起,可另一方麵又不願意拖累對方,這樣天人交戰的時候,卻讓她看見了這樣的牙印。最後她強行穩下心神,柔聲問:“振玄,現在司氏都是你的了,我能有機會參觀下這裏嗎?”


司振玄說好,這就安排舒旬令她去看看。


任輕盈怎麽肯,她希望司振玄陪她一起,她說自己這輩子還沒上過班,就更不知道大企業是怎麽個工作狀態,說話間一臉豔羨和向往的表情。


司振玄答應了,叫上沈昊鬆一起。


林月和沈迎禾這兩個小組長最近有點閑,倒不是說工作上很閑,而是八卦突然間變少了。


孟玫不在,江暖離職,司嶽雲消失無蹤,整個司氏現在就像是一台隻會運轉的機器,讓她們感覺好生無聊啊!


忽然間,林月瞥見走道裏廖總監在前麵領著,後頭跟著一大幫人,司董事身邊居然……居然又站了個妹子?


不過林月犀利的發現,那個妹子臉色不大好,總是一副病怏怏的樣子,她趕緊用腳踢了踢低頭工作的沈迎禾,“快看,有八卦了!”


沈迎禾的目光正好對上正朝著她看的沈昊鬆,小臉紅了紅。


“誰讓你看你男人啊,快看前麵。”林月揪著沈迎禾的小耳朵,“司董事身邊的那個女人,是你之前說的那個嗎?”


沈迎禾眯著眼睛再抬頭,任輕盈的身影便入了眼。


明明是盛夏時節,所有人在空調房裏都穿的很清涼,但這個女人不是,白色的套頭毛衫,淺灰色的牛仔褲,看起來很柔弱,也很漂亮,隻是她的身上是一種不健康的美,正是因為這種不健康的氣色,令那個女人怎麽看怎麽別扭。


沈迎禾點點頭,“對呢,是那個任輕盈。”


“顧姐就是因為她,和司董離婚的嗎?”別說,林月和沈迎禾這兩個小八卦,湊到一起還真是能知天下事,顧安童就算沒來上班,透過沈昊鬆那張嘴,她的事情也一點沒有漏下過。


林月很是不爽的鼓起嘴巴,正好聽見幾個人在外麵商量,今天中午讓任輕盈體驗一回吃食堂的感覺。


林月趕緊拽著沈迎禾跟上。


一群人後頭,突然間吊上兩個小尾巴,也就被沈昊鬆注意到了。


他刻意放緩腳步,直等到這兩個小家夥撞上後,才微微勾起唇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