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0 我想要的一直是你(1/4)

“可是司振玄,你不懂嗎?隻有我一個人的家,叫家麽?”顧安童言談唏噓,眼底更是止不住的哀傷,“其實我後來想了想,這事也不能怪你,當初你和我約法三章,就是抱著和我離婚各走各路的態度。是我自己恬不知恥誘惑你,所以我才想著成全你們,我退出。”


顧安童現在再回想一下過去,那時候她聽從陸雨琳的想法,穿的就是剛才被她不小心抽出來的那套衣服,加上當天兩個人都喝了點酒,有點上頭,最後發生了不該發生的事情。


司振玄忽然間一把將顧安童帶進自己的懷裏,非常用力的,一字一句的說:“安童,我們之間的事情,一直以來都是我的錯。我對她,除了愧疚已經沒有別的感情,我想給的幸福,一直都是你。”


夏夢見顧安童一直都有點恍惚,上前揮了揮手,“你還好吧?”


顧安童回過神來,趕緊關掉眼前的網頁,“沒事,我挺好的。”


今天上午的一切讓顧安童都覺著自己在做夢,兩個月真的勝過了十幾年?司振玄居然和她說,他想給的幸福,一直都是她。


司振玄從來沒有和她說那麽多話。


她是該受寵若驚嗎?


顧安童都不記得自己當時是怎麽離開的司振玄,和他又說了些什麽,她就記得自己當時搖頭,不停的搖頭,最後好歹是在櫃子裏翻出件普通的連衣裙套上,跑了出來。


現在說這些還有什麽用?任輕盈已經救了出來,她對他的情意顧安童都看得見。


顧安童沒辦法心安理得的和司振玄在一起,這樣會令她認為,自己的存在是在不斷的傷害另外一個人。


夏夢用胳膊肘輕輕拐了下她,“想什麽這麽出神呢?不會還在想要不要複合的事情吧。”


顧安童借了夏夢的一個靠枕抱在懷裏,想了一會才回答:“沒有。我才不會回去呢,回去找虐。”


“這麽灑脫,不像你啊。”


“他又沒說過愛我。”顧安童扁了扁嘴,直截了當的回答,好半天她才又垂頭,“當然,我也沒有和他說過,我愛他。”


兩個悶葫蘆,嘴巴閉的嚴絲合縫的,在彼此的眼睛裏看見了感情又怎樣,不到愛情的程度,顧安童不願意回去。


不過,真正的原因她也沒有告訴夏夢,她內心的盤算,其實另有九九。


“對了,今天謝劍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