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9 感情得分人(1/3)

顧安童不知道要不要和他說孩子的事情,其實她真的很想告訴他,現在她的肚子裏有了一個屬於兩個人的結晶。


咬著下唇不過兩秒,她還是換了個問題,“輕盈她身體好點了麽?”


司振玄短促的回答了句,“好多了。”


其實是沒談妥,醫生說暫時不能過於刺激任輕盈,他不得不把坦白的事情給推遲,先趕緊過來解決顧安童的事情。


顧安童沉了沉心思,也就不再多說。


司振玄一隻手將她和自己緊密貼合,另一隻手借力朝著下方蕩去。


這過程其實有點刺激,原本需要兩個手支撐,因為顧安童在他懷裏,他不得不借用兩隻腿撐住牆麵,可就是因為這樣,兩個人的身體卻在不斷的進行著摩擦。


杜唯真在下頭摸著下巴說了句,“難怪顧安童不跟我下來呢,感情這事還得分人。”


臨近地麵的時候,司振玄的手終於有點支撐不住開始往下滑,顧安童心裏頭一驚,兩個人已經直接落在地上。


如果是以前,這種高度根本不算什麽,這會顧安童隻記得護著自己的肚子,和司振玄在地上滾了兩圈,好歹是趴在了他的身上。


顧安童後怕的滿臉煞白。


杜唯真老神在在的蹲在兩個人身邊,語氣微妙的說了句,“這事還真不能我幹,換個別人估計司振玄都得醋的發瘋。”


顧安童看著摟著自己腰的司振玄,她趕緊讓杜唯真幫忙搭把手,拉著她站起身,朝著他後頭躲了躲,“現在可以走了嗎?我要是離開的話,杜雲森會不會找你們麻煩”


她哪裏知道,杜雲森這已經打好了放虎歸山的主意,哪怕今天晚上明知道他們要走,也絕對不會攔著。


顧安童問的是杜唯真,杜唯真笑了笑,“沒事,把你接下去以後,給你藏一個地方先,他找不到的。”


“不用。”顧安童想了想,回答,“送我去哥哥那裏。光天化日之下他還能明搶不成?這裏可是豐城。”


見顧安童堅持,杜唯真也就不再廢話,三個人沿著一條小道往山下走。


顧安童沒再去看司振玄。


司振玄幾次試圖去拉她的手,帶她一起走,都被顧安童給甩開。


到一個斜坡的時候,司振玄注意到顧安童的臉色比剛才又白了一點,額頭上都是汗,猜到她可能是走的累了,直接過去將她打橫抱起。


打趣的話是不可能說了,但也的確是顧安童平日裏鍛煉不夠,他見顧安童想掙紮,便低聲說:“非常時期就別計較了。”


聽見司振玄這樣和她說,顧安童也就沒有掙紮了。


她的手掛在他的脖子上,隨著一路往下而輕輕顛簸著,恍惚間顧安童將頭埋在他的肩頸處,雙手緊緊的摟著,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麽開始輕聲啜泣起來。


她好恨他。


恨得自己的心都疼了。


顧安童一口咬在司振玄的脖子上,咬的牙印極深,也咬的司振玄悶哼了聲。


但他沒有說話,任由她胡鬧。


顧安童咬得自己都覺著累了才緩緩鬆開口,司振玄,你為什麽招惹我,招惹我愛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