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8 恭喜你懷孕了(1/3)

顧安童覺著杜雲森的言談中,對任輕盈是有感情的,否則他不會和自己說這麽多任輕盈的事情。


她無法理解這扭曲的感情中,到底有多少是真心,如果真的喜歡,為什麽不好好對待任輕盈,以至於她這麽多年總想著逃開。


而且,杜雲森如果知道,他的妻子和他的弟弟已經勾搭多年,有了首尾,他會怎樣想。


又或者,杜雲森心裏頭明白這件事,隻是沒有去揭穿過。


畢竟以他的自尊心,恐怕無法忍受這件事,更何況,他自己本身是沒辦法讓任輕盈體會到身為女人的那種快樂的。


想到這裏,顧安童對杜雲森有了種特別的同情,無法言語。


杜雲森將輪椅往後推了推,天台的桌上放著兩杯酒,他示意顧安童端起一杯,“顧小姐在我這裏還算受到禮遇吧?之前多有得罪,你別介意,這裏杜某人以這杯酒,向你賠罪。”


這個杜雲森今天一定吃錯藥了。


顧安童心裏頭暗歎了聲,卻並沒有去接桌上的酒,她微微擺手後說:“杜先生對我還是挺好的,至少沒有強迫,在某種意義上,杜先生您也是個說話算話的大丈夫。”


杜雲森見顧安童沒有拿酒杯,眼神卻赫然間變得陰霾起來,顧安童嚇了一跳,知道這喜怒無常的勁又上來了,她生怕那拐杖會落在自己的身上,往旁邊讓了讓以後,很是恭敬的說:“我不是不喝這杯酒,杜先生,我……我可能懷孕了。”


也許是發覺杜雲森今天情緒沒想象中那麽壞,顧安童索性坦言相告。


杜雲森愣了下,唇角浮起一個非常微妙的笑意,“你的意思是,你肚子裏有了司振玄的孩子?”


顧安童的臉有點紅,不是司振玄難道還能是別人?


杜雲森這時候起手按了下鈴,擴音器那邊傳來一個男人溫和的聲音,“先生,請問有什麽事。”


“你讓陳醫生過來一趟,我這裏有個姑娘,想讓他看看是不是懷孕了。”杜雲森因為身患疾病,這家庭醫生是常年必備在身邊的,所以他交代完以後,不到五分鍾,就有個穿著白大褂的中年女人走了過來。


這個女醫生先是給顧安童看了看脈,然後幫她檢查了一係列的數據,最後拿著化驗單走過來和二人說:“恭喜這位……小姐,您確實是懷孕了。”


雖然心裏早就已經有了盤算,可當聽到事實的時候,顧安童還是忍不住的紅了眼圈,真的嗎?她真的有了和司振玄的孩子?


杜雲森看見顧安童臉上那又喜又悲的表情,忽然間放聲笑了起來。


這種神態就像是顧安童懷了他的孩子一樣,令顧安童突然間又害怕起來。


結果杜雲森笑完以後,卻很是暢快的看著她,“好,很好,這孩子來的太是時候了!”


顧安童摸著自己的小腹,神情驚懼,“你要做什麽?”


杜雲森如果敢對她的孩子有什麽想法,顧安童一定會和他拚命的!


杜雲森見顧安童露出了戒備的眼神,他還是那麽爽朗的笑著,似乎許久都沒有這麽天高海闊的感覺,“你放心,我還沒有你想的那麽齷齪!”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