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7 她要學會堅強(1/3)

任輕盈的行李被老陳拿走,她上下打量著這間裝飾一新的別墅,“這個地方,是你住的地方麽?”


“不是,是專門買了讓你住的。”司振玄叫下人們過來見任輕盈,一一介紹完畢後才和任輕盈說:“以後他們會照顧你,我還給你請了康複治療師,專門針對你的身體……”


“振玄。”任輕盈上前,握住司振玄的手,頗為期盼的問:“你還要我嗎?其實我和杜雲森沒有實質的行為,他是個殘廢,自己無能所以……”


話說一半,任輕盈話鋒一轉,“所以其實我們還是可以重頭再來的,我把身體治好,我們就可以在一起了對不對?”


司振玄忽然間說:“安童曾經一次又一次的要求我去救你,她覺著自己生活在陽光下,她很不安。輕盈,今天你出來了,但她還在山上,你就不擔心她的處境?”


“我獲得了自由我太高興了。”被提醒了顧安童的存在,任輕盈才愧疚起來,她垂著頭看著自己的腳尖,“對不起,我不應該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,可這些事情埋在我心裏太久了……而且,我從來沒有想過,你居然會結婚。”


“我們回不去了。”司振玄從口袋裏掏出打火機來,有一下沒一下的輕輕晃動著,他看著窗戶外的景致,神情凝重,“我知道是我對不起你,所以我想盡辦法救你出來,希望你能過好。但是輕盈,我必須要和你說明的一點是……”


任輕盈的眸子裏盡是不敢相信,她豁然間站起身,衝著司振玄喊道:“我不想聽,司振玄你不要說,我不想聽!”


情緒的激動帶來身體的劇烈反應,任輕盈開始頭暈目眩起來,整個身體完全不受控製的往下栽去,正好栽倒在沙發上。


司振玄見任輕盈直接暈倒,趕緊打電話叫來120,一瞬間,本來清淨的別墅,瞬間亂成了一鍋粥。


顧安童晚上肯定是睡不著的,因為杜唯真和她說了句“晚上”,晚上是幾點?按照她的理解,假如他們要做什麽,恐怕是淩晨兩三點鍾,所以她很緊張的候著,腰板筆直。


白天的畫麵在腦子裏過了一遍又一遍,顧安童感覺到自己的心已經痛的麻木了,似乎才能夠平靜的接受那兩個人已經在一起的結局。


她必須要學會堅強才行淌。


顧安童抽了抽鼻子,她這兩天越來越覺著自己已經懷上了寶寶,夜深人靜的時候她就會摸著肚子,感受著裏麵已經開始孕育的小生命,心裏頭就酸不溜秋的。


之前司振玄說不想要,她自己想要,可惜那時候沒懷上。


後來司振玄想要了,她卻又不想要了,因為她知道自己遲早要和司振玄分開,結果沒想到,分開之後卻有了。


顧安童無力抗拒這命運的詭譎多變,可她必須要承認,當有了孩子的時候,她是多希望司振玄能回到自己的身邊,隻是這念想剛剛萌芽,她便慌忙捏碎,“想什麽呢,你離開不就是為了成全他們麽?何必再去自找沒趣。”


以前顧安童還知道吐槽夏夢,覺著她有些行為特別傻。


可是現在反觀自己,她退的有多幹淨,就有多明白夏夢的某些心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