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6 我不想聽!(1/3)

司振玄沉默片刻,定定的回答:“我知道,我會救你。”


這邊顧安童已經被推到司振玄麵前,她先是垂首不語,直到杜雲森提醒再不說就沒有時間的時候,她才迎著風眯著眼睛看他。


“我收到那張字條了。”顧安童第一句話開口,令司振玄愣了愣,“無論發生任何事情,我都要鎮定。所以,我有心理準備的。”


司振玄低低的說了句,“安童……”


“如果不是有那張字條給我一點信心,今天你帶走她,也許我會恨你一輩子。”顧安童輕聲笑了笑,“你帶走她吧,她身體不好,我看被杜雲森折磨的夠嗆,我的話,暫時應該不會有什麽問題。不過司振玄,這個世界上真的沒有兩全的結局,我們都單落下來後,你放過我。”


司振玄剛想要說什麽,顧安童搖了搖頭,低聲告訴他,“我和她說,我們兩個是清白的,你從來沒有碰過我,我想,我做的已經仁至義盡了,接下來應該就沒我什麽事情。”


當她站在這個廣場的時候,又聽見杜雲森說出這麽匪夷所思的選擇條件後,顧安童就想到了昨天杜唯真遞過來的字條。


隻是顧安童去看他的時候,杜唯真卻挪開了自己的視線。


偏是這樣的舉動令顧安童更加確信,司振玄和杜唯真已經取得了聯係,而且兩人裏應外合,對於今天的事情有了準備。


杜唯真給她遞字條,應該是司振玄讓他遞的。


司振玄想告訴她,別慌張,他自有主張。


就在剛才,顧安童想明白了關節,所以眼睛裏浮現出幾分釋然,“好了,我沒什麽話要說。我等你,等不到你,估計就會被那個男人帶到美國去了。”


她似有似無的目光掃在任輕盈那個方向。


她能明顯感覺到任輕盈身上緊繃的情緒,其實她能理解任輕盈,真的很能理解,沒有誰是一定的聖母,在自由麵前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自私。


任輕盈為司振玄付出了十幾年的光陰,可不是誰都可以讓任輕盈這樣的付出。


也或者是她這邊和司振玄說話的風輕雲淡,令任輕盈的手心都開始發汗,她記得顧安童和她說過的,司振玄和顧安童無關感情。


顧安童轉身往自己的位置上走,她聽見司振玄在身後和杜雲森說,他選任輕盈。


縱然已經做好心理準備,那一刻還是有些難受。


正好目光抬起,與樹下的杜唯真相觸,他衝著她笑了笑,算是暫時給了她一顆定心丸。


顧安童將手放在自己的小腹上,努力的給自己打著氣——放心好了,就算不相信司振玄對你的感情,你也要相信他的責任心。他能救任輕盈,也一定會想辦法救你的。


顧安童轉過身,就看見杜雲森的麵色一片鐵青。


杜雲森冷冷的問:“你說的是真的?你確定?”


司振玄點頭,“確定。”


任輕盈幾乎是無法控製的捂住唇哭了起來,杜雲森手中的拐杖下意識的就抬了起來,朝著任輕盈的方向打去,“很激動嗎?你的情郎選了你。”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