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4 杜唯真先生(1/4)

“我可沒困,我這是請顧小姐在我這裏作客。”杜雲森回應了句,抬手讓下麵的人開始布菜。


這時候,杜雲森問身邊的人,“去問問看,唯真在做什麽。”


說到“唯真”的時候,顧安童發覺任輕盈的手輕輕顫抖了下。


這細節她沒有錯過,隻在心底疑惑了下,便也沒有多想。


杜雲森看似熱情的繼續和顧安童寒暄,“我們這些在國外待久了的人,回國其實並不是很習慣,今天這也算是我們杜家的家宴,能請到顧小姐參加,真是蓬蓽生輝。”


顧安童深吸了口氣,既來之則安之,她其實也想知道杜雲森葫蘆裏到底賣了什麽藥。


她的目光看向那個空座,“這是……”


“我弟弟,杜唯真。”杜雲森大手一揮,“待會你就能見到他。”


說話間,不遠處就走來一個形容慵懶的男人,說他慵懶,是因為他身上似乎有股子特別的味道,他不像是杜雲森那麽粗獷,五官看起來非常精致,一抹似有似無的笑意始終掛在唇角。


“大哥,大嫂。”杜唯真喊完桌前兩人,目光落在顧安童身上,“這位是……”


“你嫂子的朋友,姑且可以這麽說。”杜雲森麵對杜唯真的時候,反而沒有多少笑容,“坐下吧,以後少出去玩一點,每次吃飯都要大家等著,像話麽?”


杜唯真笑起來很迷人,他並不以為意的擺弄了下桌上的筷子,“大哥你非要我坐一起,其實按我的意思呢,直接送我房間裏不就好了。”


“夠了!”杜雲森頗為嚴厲的罵他。


顧安童發覺杜唯真依舊是那種毫不在乎的笑容,杜雲森那樣一瞪眼,整張臉就更可怕了,至於任輕盈,始終垂眉順目的坐在那裏,動也不敢動。


或許是感覺到自己說話有點重,杜雲森聲音又低沉了下來,“讓顧小姐見笑了,來,我介紹一下,這位是我的弟弟杜唯真,這位叫顧安童顧小姐。”


顧安童笑了笑,“你好,杜唯真先生。”


杜唯真伸手,在顧安童的手上摸了摸,“皮膚真好,一看就是十指不沾陽春水的類型。”


顧安童趕緊收回了手,麵色有點發紅。


這杜家兄弟兩個,真是一個比一個奇怪的性格。


好在很快就有人開始上菜,飯菜的香味將她的所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