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0 我心裏隻有你(1/4)

顧安童倏然抬眼,眼底盡是不敢置信。


顧家?是說杜雲森這次過來,要和顧博遠合作?


不,一定不是顧博遠,說不定是陸啟岩……


想到這個人,顧安童便是一陣頭疼,但杜雲森的潛台詞已經很明顯了,如果司振玄一意孤行,那別怪杜雲森和他們的敵人合作。


顧安童被送下了山,她掏出手機,上麵有數個司振玄的未接來電,手心裏已經盡是汗水,她捏了半天後,才給司振玄打了個電話。


“不是今天和夏夢約了吃飯,人呢?”顯然司振玄已經到了地方,結果好半天都聯係不上顧安童。


顧安童沉默片刻,“振玄,我現在在製香坊,這邊有點事情臨時趕過來了,你晚點再過來接我吧。”


司振玄雖然有點奇怪製香坊那邊的事情,但考慮到顧安童沒有向他求助,應該還是可以自己處理的,便也答應了下來。


顧安童掛完電話,在山下等了好半天終於打上一輛過路的出租車,她報了顧氏的地址,便麵帶疲色的靠在車後座上,眸中盡是沉痛。


陸啟岩,什麽時候他和自己已經走到今天這樣的地步……


她沒有著急去找司振玄談任輕盈的事情,是因為晚上總會見到他,但是陸啟岩不同,麵對一個已經相背離的男人,她必須要主動一些了。


顧氏的大樓當然不會像司氏那樣,處在市中心的黃金位置,顧氏的業務一向不慍不火,處於豐城偏北的一片商業區裏。


站在顧氏的大樓下,顧安童眼底滑過一絲懷念。


在她還沒有嫁給司振玄的時候,她在顧氏也工作了一段時間熟悉工作流程,所以對顧氏,她感情還是很深的。


隻是之前蔣芸妃和顧博遠的離婚事件鬧的沸沸揚揚,顧博遠為了能和蔣芸妃離婚,咬咬牙真的拿出了將近一半的財產和蔣芸妃對半分,顧氏也因此遭遇大裁員,現在的顧氏哪裏還是以前的顧氏。


曾經的一幢大樓,八層高,都是顧氏的地盤,現在放置前台的大堂已經被租賃給了商家開設服裝店,二樓是餐飲,三樓則變成了遊戲城,四樓往上才是顧氏的辦公區域。


顧安童乘電梯到了頂樓,站在外麵觀察了片刻,才徑直朝著裏麵走。


前台一見這情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