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9 我是她老公(1/4)

顧安童深覺自己的腰力的確不大行,否則怎麽會疼到現在。


她已經想在家裏買幾台跑步機或者健身儀器進行鍛煉,隻是在客廳裏轉悠了幾圈以後,顧安童卻又覺著,這事急不得。


後來夏夢突然間來找她吃飯聊天。


夏夢問她是不是真的決定和司振玄複合,顧安童才知道夏夢居然是來給謝劍晨做說客的。


她失笑了,“你明明自己喜歡他,為什麽做這麽損人不利己的事情。”


夏夢用叉子戳著麵前的意大利麵,略有點無奈的搖頭,“我是第一次看見他把事情憋在心裏,明明應該離開豐城回南城了,卻還待在這裏。我明白他是想觀察你的情況,如果你真的好了,他就走了,如果你不好,他還會留著。安童,我雖然和你剛剛認識沒多久,如果不是因為你真的蠻好,我也不想做這個說客……”


“夏夢,感情不是說出來的。”顧安童打斷了她的話,“我覺著,你與其說服我去安慰謝劍晨,不如在這個時候爭取自己去她身邊。”


或許是想到自己的境遇,顧安童歎了口氣,“喜歡的男人心裏沒你,那滋味我懂。可是即便如此,我和你的選擇不同。他的心即便固若金湯銅牆鐵壁,我也希望有一天能在上麵劃開一道口子,縱使以後不在一起了,但當他想起我的時候,那裏會痛,我覺著我就不枉此生。人活一輩子,能有幾次愛人


的機會,千萬不要讓自己留有遺憾,你明白嗎夏夢?”


夏夢沒和顧安童討論過相關的話題,或者說在這方麵兩個人的價值觀都是不一樣的,可她不得不承認,顧安童這樣說的時候,她的心被觸動了。


縱然他的心是銅牆鐵壁,也希望有一天能在上麵劃一道口子。


顧安童見夏夢沉默不語,她鼓勵了一句,“不嚐試嚐試,你怎麽知道自己不會成功?你這麽優秀的女人,他為什麽不喜歡?謝劍晨不是傻子,他會喜歡我真的讓我意外,可是我絕對不是適合他的那一個。”


言盡於此,夏夢也就沒什麽好說的了。


她為謝劍晨來做說客,突然間就變得愚蠢起來。


或許每個在感情中的人,都不可能保持自己原有的那份清明,情商智商都會變得不是自己。


局外人或許會說:哦,你們這些傻子,多簡單的道理,到你們這怎麽就那麽難了?


那是因為你們沒有深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