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8 付諸一笑(1/4)

司振玄拍單人的時候,顧安童拿著手機在旁邊小小的花癡著,阿雅在旁邊有點豔羨的說:“太太,您和您先生感情真好。”


顧安童愣了下,將手機收回到包裏,才回答說:“真的麽?你不會又在哄我吧。”


“哪裏啊。”阿雅笑,“我也算接待了很多的情侶,這點眼力還是有的。感情好不好,從眼神交匯的時候就能看出來。你看您先生和別人半句話都不會多說,和您卻好像有說不完的話。而且每次您轉身的時候,他看您的眼神,那叫一個溫柔啊……司太太您不知道我們這些小姐妹都可羨慕您了。”


顧安童聽著阿雅說,也就付諸一笑。


今天的她是被捧在手心裏寵的,是仿若浸在蜜罐裏的,可沒多久,她愛的這個男人就未必屬於自己了,他要去接另外個女人。


想到這裏,顧安童有一點難過,她努力的將這種情緒摒棄出去,在攝影師的張羅下,朝著司振玄款款走去。


隻要他不鬆開握住她的手,她也不放。


顧安童將手搭在他的掌心,感覺到握住的力度,司振玄似有一瞬間的遲疑,但很快就打消在顧安童的笑靨如花中。


在一家名叫十九號公館的餐廳裏吃完飯,顧安童頗為饜足的靠在副駕駛的位置上,側頭看司振玄,“回家了吧?”


“不忙,再去一個地方。”


“還有哪裏啊……”顧安童都覺著約會一天累壞了,就想洗個澡好好的睡一覺。


等到司振玄將車開到地方,顧安童的臉鮮紅欲滴,這、這不就是豐城出了名的情趣酒店嗎……


司振玄下車,替她打開車門後,才解釋了句,“舒旬選的。”


沒錯,這地方還真是舒旬選的。


舒旬認為兩個人已經心靈愉悅了,那麽晚上就是琴瑟和鳴的最高峰,要身心一起愉悅。


司振玄當然沒有異議。


顧安童垂著頭,仿佛是在和自己的理智做鬥爭。


要知道她這兩天都是拒絕和司振玄做更進一步的事情的,她總覺著還沒能過那個坎。


來這裏,不是分明就……


司振玄見她有點猶豫,想了想後又打開車門,“要不,回家吧。”


顧安童卻又拉住他,眼神躲躲閃閃的說:“既然來了……就、就體驗一回好了。我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