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7 你願娶她為妻嗎?(1/3)

就好像幸福的日子在不斷倒數一樣,她和他盡量不去觸碰最後的那條線,也不去再說到底什麽時候他會去接任輕盈。


顧安童扭了下身子,“到底還出不出去了。”


“出去。”司振玄展開襯衫,先套進袖子,而後一顆顆的開始扣紐扣。


顧安童拿著長褲轉身的時候,他正扣胸口的那顆紐扣,忽然間對她說:“來替我扣。”


顧安童應了聲,把長褲掛在自己的臂彎上,踮起腳來為司振玄扣扣子。


手指尖滑過那蜜色的結實胸膛,腰部被再度貼近他的身體,漸漸沸騰起來的氣息令顧安童的臉有些發紅,她不得不承認,這世界有一句話叫做男惑,絕對是既具有殺傷力的。


司振玄正經起來不是人,可他不正經起來,也不是人!


“你挨太近,我扣不……”顧安童抬頭,雙眸撞進那幽幽深潭之中,而後唇瓣便被含住,一個綿長卻又纏綿的吻令她的身體不由自主的向後挪了幾步,最後貼在了櫃門邊。


顧安童環住司振玄的脖子,兩腳又複踮起……


兩個人出門的時候,已經差不多快要九點,顧安童看著已經熾烈的太陽,將手搭在司振玄的胳膊上,好奇的問:“我們今天去做什麽啊。”


司振玄看了眼腕表,“其實有點晚了,約好九點。”


“這能怪我嗎?”顧安童有點害羞的埋怨了句,突然間抱著她親個沒完沒了,雖然她對於這樣的行為一點也不排斥,可出來後嘴巴都有點不自在的感覺。


顧安童坐到副駕駛上係上安全帶,略有點好奇的問:“到底去哪裏呀。”


“一個有紀念意義的地方。”司振玄回答。


這也是舒旬的第二招:如果要靜心打造這條約會線路,必要的具有紀念意義又能深刻記住的場景才是最重要的。


司振玄也不確定自己選的地方是不是舒旬說的那樣,但他知道,顧安童一定很想去。


有紀念意義?


顧安童憋了半天,小心翼翼的問:“那個墓園嗎?”


司振玄險些咳出聲來。


對於顧安童來說,她和司振玄值得紀念的地方,有好幾處,其中南城算一個地方,還有就是那墓園。


墓園是首次司振玄對她剖析自己內心世界的地方,雖然環境不是很好,可顧安童記憶猶新。


結果司振玄很正經的轉頭,目光灼灼,“顧安童,我雖然情商不高,可也不會選墓園做約會場所。”


“哦……”顧安童點頭,可她好想反駁,上一次司振玄為了安慰她,帶她去了山上,黑燈瞎火的,狂風大作的,還有一堆墓碑陪伴,也幸好是在車子裏頭,放一般的女人早就已經嚇到哭好嗎?所以情商有高到哪裏去!


顧安童有想各種可能的場景——電影院?商場?還是什麽遊樂場、海洋公園?


結果司振玄直接將車停在了一處幽靜的大院,是那種中國古典與西式簡約完美結合的場所,淺灰色的牆壁,上麵鏤空著雕了朵蓮花,長長的蓮枝纏在一起,形成非常漂亮的圖案,上麵寫著:今生。


“這是哪裏?”顧安童承認,司振玄這次找的地方非常符合她的喜好,如果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