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3 今晚依然翻你牌子(1/4)

肯定不是她顧安童這麽簡單。


但陸啟岩利用江暖,讓江暖懷著自己的孩子去接近司嶽雲的行為,和司振玄卻有著異曲同工的地方,也難怪司振玄不接著分析下去,他肯定是不好意思提那幾件做的過分的事情。


“陸啟岩讓江暖攪局,可能的確是想讓你的婚姻變得波折,從而達到他魚目混珠的結果。”司振玄停下,轉身看她,“隻是沒想到你性格那麽絕然,會直接丟了戒指在那裏。”


正因為事出突然,陸啟岩即便想接下顧安童,也要看顧家同意不同意,何況當時顧安童的目的很明確,她就是要司振玄代替自己的弟弟站起來。


如果現在再回頭去看那場婚禮,會發現從開始就充斥著重重設計,幾乎每一個環節,發生偏差,或許就不是今天這樣的局麵。


司振玄握緊顧安童的手,“你懷疑他們兄妹兩個?”


“對,我懷疑。”顧安童毫不猶豫的說出自己的看法,又說了自己和陸雨琳見麵的事情,陸雨琳的種種表現,以前她會覺著是率真,可今天,卻怎麽看都怎麽不自在,隻覺著非常的虛假。


可她發現,經曆過許多事情過來,似乎心髒也變得足夠強大,她很平靜的就接受了這個事實。


司振玄把自己心裏的想法說了出來,“你有沒有想過,你母親接受的那封郵件,極有可能是陸啟岩寄過去的。因為,很多事情,要透過現象看本質,你們顧家的一場混亂,到頭來究竟是誰受了益,其實已經不難看出。”


顧安童略有些醍醐灌頂,是啊,這件事最後,是誰受了益。


不就是陸啟岩麽?


自己的父親沉溺於那個小三,將兩個孩子交給陸啟岩去教導,怎麽教導那就是陸啟岩的事情了。


而顧氏集團相當於一分為二,被蔣芸妃帶走了一半,可瘦死的駱駝比馬大,陸啟岩目前,幾乎已經變成了顧氏的領頭人。


顧安童越想越是心寒,縱然心髒再強大,可想到顧家的四分五裂,居然來自於自己從小便信任的兄長,她就覺著不寒而栗。


司振玄安慰她,“我隻是設想,未必是他。你可以找你的母親確認下郵箱,我們查一下郵件的來源地。”


“好。”


或許是司振玄在身邊,顧安童覺著安定了許多,兵來將擋水來土掩,她就不信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