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2 會答應你嫁給他?(1/3)

顧安童偏頭看了看他,“慘?您司二少有房有車有女人,現在還有孩子,哪點慘了?您對於慘這個字定義未免太淺薄了吧?”


“咳。”


顧安童難得損人,一損還真是犀利。


司嶽雲回頭看了眼周容容,周容容正在樹蔭下和一個小孩子聊天,他又轉頭看顧安童,這時候忽然間覺著,其實兩個人長得也並不是那麽像。


顧安童沒有注意到司嶽雲心裏想的,她猶豫了片刻,索性直接問了,“我想問你,江暖和你當時是怎麽認識的。”


司嶽雲愣了下,旋即略有點尷尬的回答,“不是你介紹的麽?”“你和江暖還打算繼續麽?畢竟你們已經對外訂婚了。何況江暖肚子裏還有你的孩子。”


司嶽雲特別奇怪的看了眼顧安童,顧安童不像是會為了江暖說話的人啊,他皺著眉頭,很糾結的回答:“我也不知道,但我和她相處之後,的確不如和容容在一起的時候輕鬆自在。不過你還不清楚江暖的個性嗎?她自己先離開我了。”


“你媽能同意?”


司嶽雲轉身看顧安童,“安童,你不像是會對我的私生活那麽關心的人。你有什麽話就直說吧。”


說到魏玉蘭,司嶽雲也很煩躁。


顯然江暖比周容容會討魏玉蘭的喜歡,所以司嶽雲至今還沒和魏玉蘭說周容容的存在。


江暖要走,魏玉蘭肯定不同意,她肚子裏還有他們司家的後代呢。


顧安童勾唇,“我隻是讓你計算下時間,有些事情不好說,能走的那麽毅然決然,這肚子裏的孩子,是誰的,還說不準。”


司嶽雲一下子傻住了,“你……你……”


“我對江暖沒什麽好感。”顧安童索性挑明了自己的態度,“但我也不希望你被蒙騙,從心底來說,我很喜歡周容容,我不希望周容容受到傷害,如果可能,你好好待她。”


說完顧安童轉身就走,留下司嶽雲站在原地發呆。


顧安童也不想做什麽好人了。


她並沒有把話說的那麽明白,隻是讓司嶽雲去想。想過去的那些細節,隻要司嶽雲起了疑心,顧安童就算今天沒有白來一趟。


她要給江暖找點亂子。


這世界上哪裏有那麽好的事情,來去自如,想進司家就想盡辦法的勾引司嶽雲,然後再攪合了她的婚禮;現在司家敗落了,她拍拍屁股就走。


如果司漢祥和魏玉蘭知道,江暖是騙他們的,就算司漢祥現在沒有掌握實權,可他也不是什麽都沒有的角色——當年司漢祥能那樣對待司振玄的母親,而後又將任輕盈送往國外,顧安童想,司漢祥或許也不是表麵上所見的那麽平和。


正好轉身,就迎上已經站起身的周容容。


周容容笑笑的迎向顧安童,“這就回去啦?要不要一起吃飯。”


“不呢。”顧安童很友善的回應,“我還沒辦法和司嶽雲能和平共處的吃飯。”


“哦對。”周容容想起顧司二人那段不開心的過往,聳了聳肩,柔聲說:“你別介意,他就是這種性格,很容易受人蠱惑,你看他現在就被我蠱惑著呢。”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