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1 說明我老當益壯(1/4)

陸雨琳忽略了前一個問題,小聲的說:“你不知道嗎?司嶽雲又搞了個女人,那女人肚子裏也有孩子,所以江暖又不是物以稀為貴,她既然想玩灑脫,魏玉蘭能不同意?”


顧安童長長的“哦”了聲。


她發覺自己突然間也變得特別會演戲。


以前覺著麵前這張臉有多真誠,現在就會感覺到內中的虛偽。


顧安童勾起一絲諷刺的笑意,“是麽。那真是大快人心了。”


不知道為什麽,房間裏忽然間沉默下來,好半天陸雨琳才又展開了話題,“安童,你和司振玄沒有離婚,是你們一早就定好的策略嗎?”


顧安童目光如水,沉靜的令陸雨琳一時間覺著有些陌生。


顧安童放下茶杯,想了想後回答:“是啊,是他說我們要絕地反。攻,就必須要靜候時機。你看,現在已經守得雲開見月明了。”


說到“守得雲開見月明”的時候,顧安童的心裏還是有點酸澀,其實沒有,她一點都還沒有揚眉吐氣的感覺,可她做出的態度,依舊讓陸雨琳幹笑了好半天。


“安童你居然連我都瞞。”


顧安童白了她一眼,“那能怎麽辦,你這張小嘴到處說說說,我可不放心,尤其是怕你告訴你哥哥。”


陸雨琳鼓了鼓腮幫子,有點不爽的嘟嘴,“安童,你都不當我是閨蜜了。”


“我現在不是和你說了?”顧安童安慰她,“你看我還是誰都沒說,第一個就告訴你了。”


“那還差不多。”


顧安童雖然和陸雨琳還在一言一語的聊著,可是她的內心卻漸漸的冷了下去,她發覺,很多事情都在自己的掌控之外,甚至是認知之外。


如果不是因為看見陸啟岩和江暖的對話,她永遠都不會知道,原來江暖那麽恨她,是因為陸啟岩愛她。


可是陸啟岩真的愛她麽?顧安童總覺著陸家姐妹之間,有著一種令她摸不清看不著的神秘感,他們似乎在籌謀的,並不是自己能想透的。


很多關節,顧安童想不明白,但她卻不願意在這裏徹底撕破顏麵。


現在的顧安童哪裏還是以前的顧安童,如果她還那麽天真,就真的隻能被人捏在手心裏。


世事炎涼,連她也不得不學會給自己戴一張假麵具,演戲,演一場號稱真誠的好閨蜜的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