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0 想找別的男人了?(1/3)

“再說了,我一直這樣和你也不是個事。”沈迎禾想著,怎麽也要把一些實際問題擺在台麵上,如果沈昊鬆願意和她解決,那最好,如果不願意和她解決,那她就隻能想辦法再逃一次。


這次就逃的遠遠的!


“你……和我一直怎樣?”沈昊鬆唇畔浮起一絲笑意,眼神中盡是譏誚。


“大哥你和嫂子感情看起來也不錯,就別折磨我了。我每次在宅子裏待著,也總是不自在,覺著自己裏外不是人。別人都拿異樣的眼光看我,再加上我媽也生病了,我還得出來照顧她。”沈迎禾想起當初住在沈家宅子裏的時候,那種難受的勁。


其實她也算是能屈能伸的性格,和沈昊鬆也並不是真正的兄妹,她也不會有什麽心理負擔。


如果不是看見他帶著未婚妻回去,在爸爸的麵前秀恩愛,她覺著她也不至於做出逃跑的決定。


“你媽?”沈昊鬆嗤笑了聲,神情頓時間滑過一絲狠厲,“你管她的死活。”


“我媽是對不起你們兄弟幾個,但是她是我媽。”沈迎禾很無奈的說:“我在你身邊的時候,你連照顧都不讓我照顧她,我不逃能怎麽辦?”


從十八歲剛成年的時候就和沈昊鬆發生了關係,三年多的時間裏,她都像一個傀儡,抱著贖罪的心態,沈昊鬆對她做什麽她都能忍,但是他不讓她去外地上學,不讓她出去工作,也不讓她掙錢給媽媽,就這三條她覺著好累。


本來以為沈昊鬆對她應該是有點感情的,畢竟三年呢,兩個人私底下也算交往了三年,結果突然有一天她知道沈昊鬆有個娃娃親的未婚妻,頓時覺著無法忍受了。


沈迎禾垂著眼瞼,“這麽多年了……大哥,我們差不多可以了。”


“不可以。”沈昊鬆好整以暇的靠著,也不去碰那紅酒杯,隻是輕輕的晃動著,“你欠我的,這輩子都還不起。”


沈迎禾有點氣惱,“我還年輕,我還要嫁人的!”


“所以,你終於說了自己跑出來的最終目的。”沈昊鬆起身,走到沈迎禾身後去。


青澀而又白嫩的肌膚還帶著細細的絨毛,在陽光下淺淺散發出的少女氣息令沈昊鬆喉頭一緊,他低下身子在她耳畔說:“怎麽,想找別的男人了?一個都滿足不了你。”


“你明明知道我說的不是這個意思!”沈迎禾氣呼呼的抬頭,卻被一隻手按住下頜。


那隻手纖白卻又修長,映入眼簾的麵龐看起來漂亮的無法直視,沈迎禾眨了眨眼睛,好想吐槽這張臉到底哪裏看起來奔四了,沈昊鬆輕飄飄的一個吻便落在她的唇上,“乖去洗澡。”


沈迎禾打了個哆嗦,她當然聽出沈昊鬆這話裏的意思,不覺淚流滿麵,托馬的她還是被坑過來了,為什麽那麽聰明的智商,碰到沈昊鬆就會降到負數以下?


“我今天沒、沒心情。”沈迎禾直愣愣的回答。


沈昊鬆鬆開手,在她嬌嫩的小臉蛋上輕輕彈了彈,“聽話,年紀大了,不及時行樂以後越來越少。再說,你敢不聽話的話,知道後果?”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