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8 我要嫁給他!(1/4)

顧安童另一隻腳下意識的去踹他,“對,我要和你離婚,然後嫁給他!”


司振玄直接抓住她另一隻腳,往自己懷裏一帶,顧安童就驚呼了聲,整個人非常狼狽的掉了下去,趴在司振玄的懷裏。


“你敢做這種事情……”司振玄將她的腰一勒,直接帶著她滾到床,上,他強行壓著她,兩隻手已經摩挲進顧安童的衣服裏。


顧安童麵紅耳赤,她用力的想往上掙,結果怎麽都逃不了司振玄的進攻,沒過多久,她的衣服就一片淩亂。


興許是“我要和你離婚,然後嫁給他”這句話非常的挑戰神經,司振玄的動作逐漸粗野起來。


實際上他在床笫上的時候,一向都不會怎麽溫柔,隻是那時候顧安童會非常配合,這一次他遭遇了有史以來最強烈的反抗。


不知道什麽時候,他聽見顧安童輕聲的啜泣,委屈的,強行忍受的,不覺愣了下,懸停在她的頭頂。


顧安童身上已經基本上沒有了遮掩,她略微側著身子,略有些難堪的將身體埋在被子裏,如果是以前,她當然高興,可現在是什麽時候,是她人生中最煎熬的時刻,她沒有心情和司振玄做這種事。


“司振玄,你對我公平一點……”顧安童輕聲說:“你心裏有別人,你還和孟玫訂婚,我想和你離婚你又不讓,那你到底想要我怎樣?”


司振玄翩若輕鴻的吻落在顧安童的肩頭,半晌後他低聲說:“好,我不逼你了。但是,我不會同意離婚。”


顧安童感覺到有薄薄的毯子包裹住她的身體,然後司振玄又去拿來藥箱,繼續剛才沒做完的事情。


她紅著眼圈回頭,正迎上他那雙靜水無波的眸子。


顧安童真的不明白,她都決定給他自由了,他為什麽不索性借這個機會和她分手呢?


在她的身上,已經沒有任何可以利用的價值了。


如果司振玄不收留她,她連自己的家都回不去。


裹上紗布以後,顧安童才縮


回到被子裏,她看見司振玄也脫了外套,躺在她身邊,剛想要退開一點距離,司振玄將她拉了回來,“什麽都不做,就這樣待會。”


顧安童這才沒動,她想起上一次兩個人這樣依偎在一起,似乎已經有些時日,可有些事情不是這樣躺躺就能解決問題,她和司振玄的事情,其實已經是掩埋在光潔表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