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2 她們已經穩操勝券(1/4)

一盞青綠色仿若荷葉的瓶身出現在畫麵上,瓶蓋是淡淡的粉色,當這款蓮花造型的香水瓶出現在眾人眼底的時候,一股子淡淡的蓮花香也彌散了出來。


謝劍晨本是閉著眼睛的,當這股味道出現後,他的目光落在場側的調香師夏夢身上,這女人今天也學著顧安童,走了中國古典風格,與她往日的造型大相徑庭,一身寬袍大袖的仕女服飾,卻讓夏夢多了幾分恬靜的味道。


“以蓮花的清香為主,淡雅清香,前調清泉,中調蓮花,尾調為橙花。瓶身的設計采用了還原蓮花的形態,出淤泥而不染,濯清漣而不妖。”


接替顧安童介紹的,自然就是夏夢,隻是要夏夢端莊起來有點難度,說話都不似往日灑脫,有點溫吞,也有點小結巴,謝劍晨不由自主的看笑了。


或許是場麵太過唯美,突然間有人開始鼓掌,甚至有個中年女人在下麵附和了句,“對,這種香水才更有價值,它的身上還承載了文化的分量。”


顧安童和夏夢林月等人對視,幾乎就在這一刻,她們已經穩操勝券。


接下來第二款-粉桃、第三款月下獨酌-盈雪;以及今天的重頭戲第四款盛唐夜唱-白茶牡丹,一個又一個精致巧思,都將現場的氣氛推向了高潮。


別說觀眾們覺著這根本就是場洗滌心靈賞心悅目的現場,哪怕是最近情緒緊張的司漢祥司嶽雲等人,也都在這寧和的場景下漸漸放鬆了身心。


孟玫的臉色陰晴不定起來,而顧安童最後一句話,基本上就是給她們這個小組上了個死刑——“我們都知道,孟玫小姐選用的apk的香料,雖然是國際知名品牌,可是這個香料廠家前段時間剛剛曝出有毒風波,雖然風波被平息了下去,但這掩蓋不了apk香料中含有毒性成分的事實。而我們寧肯用天然原料來替代這些化學製品,從而令我們司氏的香水,在規格上都獨樹一幟,走純粹的複古!謝謝,我們小組的匯報已經完畢。”


顧安童鞠了個躬,台下許多人已經開始鼓掌。


從嫁給司振玄開始,這個項目就如同噩夢一樣圍繞著她,謝劍晨強行要求她作為項目的對接人參與進來,而她也正是因為在司氏工作,才會和司振玄之間糾纏越多。


如果不是抱著必須要打敗孟玫的心態,她也不會拚盡全力。


哪怕這個榮耀並不屬於他們小組,而是屬於司氏,哪怕最後這個品牌,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