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 司太太不會是你(1/3)

顧安童慵懶的連手指尖都不想動,直挺挺的趴在床上,她順勢一滾,便滾進了司振玄的懷裏,“還有兩個月零四天。”


“嗯。也許不需要這麽久。”司振玄的手在她的背部撫摸著,“安童,結束以後,我們去拍婚紗照。”


顧安童的上身動了動,她轉頭,眸中媚態自然流瀉,“真的嗎?你還記得……”


“我記得你說你想吃城東的栗子,想我送你喜歡的東西,想和我一起吃工作餐……”


顧安童被司振玄說的滿臉通紅,她“啊”了一聲,鑽進被子裏,“可以麽?可以麽?”


“當然可以。”司振玄習慣性


的揉捏著她胸口的那團渾圓,“以後你想什麽,得說。不說我可能猜不到。”


“我想你現在就親我。”顧安童點點自己的唇,“親我親我。”


司振玄唇畔勾起一絲無奈的笑意,俯下身子便含住她的雙唇,漸漸加深的吻意,令房間裏的熱度再度沸騰起來,顧安童甚至覺著,再不停下,她今晚要和司振玄來第四次了。


忽然間,司振玄的電話響了。


顧安童看見屏幕上孟玫的名字,瞬間眸子一暗,不自覺的便別過身去。


司振玄接了電話。


因為離他很近,她能隱隱約約聽見孟玫的聲音,嬌嫩欲滴,“振玄,晚上我在家裏做了好吃的,要不要過來喝一杯?”


“不用了。我這邊還有事情要做。”


“我聽他們說你在公司,可是我去了,你不在啊。”


“我在哪裏,應該不需要和你報備。”


“可是振玄,我現在是你的女友,你不能這樣。”孟玫委屈的不行,說話聲音充斥了不滿。


司振玄無奈的歎了口氣,“好了,我覺著我已經足夠尊重你,有些事情不要太急。先這樣吧。”


也或者是司振玄的這句話柔軟許多,孟玫這才不再糾纏,把電話掛了。


司振玄放下手機,轉頭就看見顧安童悶悶不樂的對著牆壁躺著,他收了收自己的手臂,顧安童返身回來看他。


半晌,她才問:“你的計劃裏,能不能別把她放進去,一定非要有個叫孟玫的女友,才能瞞住司家麽?又或者說,司家需要你聽話,所以要你按照他們的路線走?”


其實顧安童猜錯了,兩樣都不是。


司振玄的手在她的發間滑過,好半晌才回答她,“我現在,身不由己。有些事情,你不用問那麽多,以後總會知道的。”


男人這種生物,才是最難理解的。


前些日子才在電梯裏說喜歡她,今天卻又緘口不言當時的那些言談。


顧安童隱隱約約又開始有些不安,那櫃子裏的紅色證書代表了什麽?不過是維係兩個人目前關係的憑證,可他從來沒有和她說過他現在的事業,也沒有說他對司家的這些行為,到底是因為什麽原因。


會不會他未來的人生的計劃中,本就沒有她的參與,才會三緘其口。


顧安童忽然間有些茫然,是對未來看不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