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9 原來,你已經做不了主了(1/3)

顧博遠沉吟片刻,他又向旁邊的車駕裏看了看。


顧安童眼尖,那車的副駕駛上正坐著那個女人,唇角揚起一絲淡淡的嘲諷,“原來,你已經做不了主了。”


“可以,沒問題安童,那間製香坊有百年曆史了,原本就是我想留給你的,你想要,爸爸當然沒有意見。”


“好,希望你不要反悔。”顧安童也不再多說,轉身匆匆離開。


周容容其實是在兩天後才去的司家,她特地挑了個明媚而又陽光燦爛的日子,在沈昊鬆給他的路線圖中迷路了好半天,總算是在十點鍾到達門外。


她先給司嶽雲打了個電話。


大幸,自從她鬧騰了一次,司嶽雲總算是把她的電話從黑名單中解救了出來。


男人的聲音還帶著鼻音,顯然是沒有睡醒,周容容衝著電話裏就說:“司嶽雲,我在你家樓下了,你是打算避而不見呢,還是打算把我趕出去,現在,立刻做個決定。”


司嶽雲幾乎是立刻清醒過來,俊朗的臉上還掛著兩個黑眼圈,他對著電話裏說:“你等下,我馬上下來。”


周容容聽見電話裏那一句話的時候,略有點匪夷所思,她嘟嚕著便收了電話,“我聽說豪門不都會把所謂的灰姑娘掃地出門嗎?又或者是冷眼對待。怎麽這個司家和其他人家完全不同啊。”


就在她念念有詞的時候,司嶽雲已經跑了出來,“容容,你怎麽真的跑過來了?”


“那不然?”周容容歪著頭問:“等你想起我嗎?你是不是都忘記我的存在了?江暖怎麽樣,孩子還好嗎?我可不希望我變成十惡不赦的大壞人,對我肚子裏的寶寶不好的。”


司嶽雲略有些尷尬的說:“好,挺好的,在醫院裏靜養,沒事了。”


“哦……”周容容嘟著嘴想了想,“那看來你還是滿舍不得她的,對她真好。我上次去公司找你,是不是給你帶來挺多麻煩的啊?”


“沒有,容容你聽我說,我和江暖已經訂婚了。”


周容容勾唇笑,唇角的梨渦醉人心脾,她伸出小手,在司嶽雲的臉上揪了下,ot“我知道呀,我就是不喜歡她事事都替你做主,好像自己就是太後武則天一樣,其實你還是很有能力的男人呀。當然了,我也知道,你是因為她懷了孕,所以才找我消遣,隻是我比她出現的晚,總得有個先來後到是吧?沒事的,我覺著你真挺好的,至少沒有轟我走,也沒冷血對我。”


司嶽雲握住周容容的手,“容容,你真是個好姑娘,你那麽理解我,我怎麽能那樣對你……”


“那你說,我是把孩子打掉,還是自己生下來讓他認別人做爸爸。”周容容條理清晰的講給司嶽雲聽,“當然,你們司家有錢,也可以等我生下來接走他,但是我不放心江暖,我覺著她不會對我孩子好。怎麽辦呢司嶽雲……”


司嶽雲都被周容容說的犯了愁。


這女孩子真的是太可愛,可愛從容到似乎很多事情在她這裏不值一提,所以司嶽雲對誰無視,都不想無視掉周容容的存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