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8 你喜歡我嗎?(1/4)

顧安童有些不解的看著司振玄,可她能說什麽,司嶽雲居然對她有感覺?開什麽玩笑,從一開始她本來就是司嶽雲的妻子,是司嶽雲不要她的,她才嫁給了司振玄。


司振玄見顧安童眼睛裏盡是無法釋然的神情,可靠在牆邊的那種姿勢卻又顯得格外弱小,他上前,雙臂收緊,將兩人之間的空間擠壓的更加窄小,才覆在她耳邊說:“現在在每一個男人麵前,你都是具有風情的,嶽雲,恐怕腸子都悔青了。哪”


顧安童的臉轟然一下熱了,可她居然沒有任何的空間可以逃脫。


男人寬厚的胸膛將她的身體擋的嚴嚴實實,勉強可以看見電梯一路上行,又在頂樓停下,她結結巴巴的說:“門要開了還不出去嗎?”


“沒我的密碼,門不會開。”


結果司振玄剛剛回答完畢,電梯門就打開了,顧安童嚇的往裏縮了縮,就聽見舒旬的聲音在外麵響起,“啊啊啊啊抱歉,我現在就關上,您不開,我在外頭守著!蝗”


顧安童都不敢抬頭,悶在他懷裏頭,直到聽見電梯的聲音再度響起,她才問:“我得回去上班了。”


司振玄兩手將她困在原處,不讓她動,“不著急,今天沒人管我們。”


他抱著她,抱得很緊。


顧安童放下心結,也回手摟在他的腰際,和他在一起,她開心麽?


顧安童自然是開心的,和自己愛的男人朝夕相處,即便他不浪漫又不愛說話,可他給她一種無法言喻的安全感,他在她身邊的時候,她甚至覺著,自己的整顆心都是滿滿當當的。


然而算算他們在一起的這一個月,交心的時候很少,工作之外除了生活上的一些瑣事,就是那些床笫上的恩愛。


顧安童對彼此感情的不自信,大概也來源於此。


可她不得不承認,這男人在她眼前的時候,濃烈的荷爾蒙的味道勾引的她也渾身難受,極度想趕緊逃走,否則怕把持不住。


結果顧安童剛剛動彈了下,司振玄的手已經往下滑去,滑到她的腰間,在上麵輕輕揉了兩把後,落到翹挺的圓臀上。


電梯裏的氣息都渾濁了幾分,顧安童一看這環境,哪裏還有什麽心思,慌張的推著他的身體,“振玄,我、我還沒完。”


“四天。你之前三天就結束,你騙我。”司振玄的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