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4 三月後還你身份(1/3)

顧安童不敢看司振玄那邊,她明明應該拒絕的,可看見孟玫,她就不由自主的能答應謝劍晨的所有請求。


謝劍晨邊帶著她轉,邊輕聲和她說:“司振玄這次帶孟玫,如果我告訴你,是他家裏人的意思,你會不會高興一點?”


顧安童愣了下,他家裏人的意思?


哦也對呢,司家有江暖魏玉蘭這些討厭她的人存在,如果不想讓她逞心如意,估計選擇孟玫是最大的可能性。


“沒有,不會高興。”顧安童垂眸回答:“我以為,在有些事情上是應該堅持原則的。孟玫是我的底線,他踩了我的底線。”


“那你會不會認為,我是他的底線?而你這個時候居然和我一起跳舞。”謝劍晨忽然間問。


顧安童愣住,微微掀起一絲眸光,卻如何都不敢去看司振玄那邊。


謝劍晨說的對,她這樣生氣的話,司振玄何嚐不是。


見顧安童的身子有點退縮,謝劍晨扶住她的腰,“顧安童,既然你們已經沒有緣分,何必苦苦執著於他。我的女神,我會一輩子對你好,你相信不相信?”


顧安童不知所措。


她和司振玄沒有離婚,隻是對外宣布如此而已,可眼下的局麵,已經越來越像二人之間,再無瓜葛。


他和她身邊都有了新歡。


彼此已成舊愛?


顧安童忽然間覺著有點鬱結,她往後退了一步,對謝劍晨說:“我累了,去旁邊歇會。劍晨,你隨意。”


她說完,轉身朝著角落走。


腰臀處隨著走路輕輕顫動著的蝴蝶羽翼,還有及腰長發處淺淺顯露的風情,都令許多男人回眸相看。


司振玄和謝劍晨的眼底一片晦暗。


tang有個穿著小短裙禮服的女孩子忽然間鑽到幾人中間,遞給司振玄一張名片,“司總你好,我是文娛周末的記者,我能打擾您幾分鍾麽?”


司振玄本想回絕,卻鬼使神差的“嗯”了聲。


“太好了。”女孩子簡直興奮到無法言語的地步,作為實習生的記者,能混進來采訪到最近大熱門人物司振玄,她直覺自己馬上就會轉正了!


“那能請問,自從您在公司裏宣布和顧安童顧小姐的婚事告吹後,對您的生活帶來什麽影響麽?”


“沒有影響。”


“您身邊的這位,是您新任的女友麽?”女孩有些好奇的打量著孟玫,在心裏自然也會給孟玫和顧安童評評分數。


孟玫一向都是交際花屬性,見女孩看向自己,便笑容可掬的伸出手來,“你好,我叫孟玫,和振玄已經認識有十多年了。”


“哇,十多年的交情了嗎?”女孩抬頭就看向司振玄,“司總,您還沒有回答我的問題,孟玫小姐,是您的新任女友嗎?您對顧家最近發生的那一係列事情是不是很反感,否則怎麽會那麽快的就和顧家撇清關係。”


司振玄沉默片刻,說:“是。家裏人都很喜歡她。至於顧家,我沒什麽想法,如果顧家需要幫忙,我還是會出麵。”


“那您是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