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1 他要帶她去蜜月?(1/4)

陸雨琳說到這個就橫鼻子豎眼睛,一屁股坐在顧安童的床邊,“你不知道,你爸有多過分,居然要帶那個小三去蜜月旅行,說是補償她這些年的缺憾,然後把公司甩手一丟就丟給我哥哥,我哥都快忙死了。關鍵那個什麽顧影成,真把自己當大公子了,在公司那叫一個指手畫腳,我上次就罵了他一句小屁孩,還不趕快去學校,結果就被你爸罵了個狗血淋頭。你爸,真是被狐狸精給迷了眼睛了。”


顧安童聽著陸雨琳的描述,心裏隻覺有些悲哀,她記得蔣芸妃曾經和她說過,為了當年的事業,蔣芸妃顧博遠二人隻是舉辦了簡單的婚禮,沒有拍婚紗照,更沒有所謂的蜜月,當年一直說要補,最後也沒補成。


結果現在,他居然要帶那個女人去蜜月?


顧安童越發的氣惱,可她能有什麽辦法?曾經那麽慈愛的爸爸,自從發生了那種事情後,從來不和她聯係,更別說打個電話和她解釋解釋,他沉溺在自己重獲新生的世界裏,哪裏還聞舊人哭?


她的爸爸,什麽時候變成這樣的人?


“那顧家其他長輩呢?”顧安童知道這幾天蔣芸妃還和顧雲朗伯伯他們聯係過,顧伯伯對爸爸的行為也非常的不齒。


“其他長輩?”陸雨琳挑眉,“安童,你覺著呢?他們都姓顧,顧影成那兩個小子也姓顧,就算你爹做了大逆不道的事情,可到頭來這也是你們家的私事,能怎麽辦?這幾年,你們顧氏企業對於整個家族都是有貢獻的吧,否則那些老家夥怎麽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。”


兔死狐悲。


顧安童那股子悲涼的氣息直達心底,卻忽略了陸雨琳的問話,“別難過了,反正你們已經和他們沒關係了,那些髒事離得越遠越好。”


“安童。安童。”


“嗯?”顧安童抬眼看了眼陸雨琳,想起來自己還沒給人倒水,趕緊起身,繞到一樓的廚房裏,從冰箱裏取出一罐可樂遞給她,唇角含笑,“你最愛喝的。”


“哇哦!安童還是你對我好,我哥都不讓我喝,說我再喝就快變成小肥豬了。”陸雨琳歡呼一聲,將可樂抱在懷裏。


顧安童看著她暢快淋漓的大飲了口可樂,“肥豬也挺好的,你長得可愛,胖點沒事。”


狠狠的舒了口氣,陸雨琳打了個飽嗝,又拖著顧安童往樓上走,“司振玄真的不回來了嗎?那把房子給你們,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