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5 小三都打真愛旗號(1/4)

林月和沈迎禾麵麵相覷,好像顧安童說的也有道理。


“那司董事為什麽都不給我們小組提供點支持啊。”林月有點小不滿,但是她隻能止步於電梯外,遙遙就能看見司振玄的車靜靜的等在那裏。


“他的性格如果那麽護短,你們還會崇拜他麽?”顧安童輕飄飄的一句話令兩個小女孩不得不歎了口氣,也對,魚和熊掌不可兼得,司振玄如果是那種假公濟私的男人,她們也不會像現在一樣覺著司振玄是高山仰止般的存在。


顧安童和她們兩個人揮了揮手,走向司振玄的車。


沈昊鬆坐在副駕駛上,招呼了她一聲,下車和她換了個位置。


顧安童說不用,沈昊鬆堅持,她也就不再推辭,坐到司振玄旁邊去。


沈昊鬆輕鬆的在後頭說:“搭個便車,別介意。我今天沒開車過來。”


顧安童點點頭,其實她今天上班的時候一直有點心不在焉,多事之秋居然出了這麽多事情,如果不是因為她想打敗孟玫,她早就已經想辭去這個工作不幹。


司振玄開車駛離了地下停車場。


林月特別興奮的扯著沈迎禾細瘦的胳膊,“快看快看,居然還有個帥大叔,以前沒見過的!”


林月沒有注意到沈迎禾的瞳仁瞬間變大,整個人瑟縮了下便慌不擇路的朝著另一邊跑去。


“哎,哎,你跑什麽啊,看見帥哥控製不住嗎?”林月跟在沈迎禾後頭跑,卻沒見這個平時總是笑眯眯的小女孩,臉上滿是淚水。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沈昊鬆在半路上就下了車,他打算去酒吧喝點酒,可惜的是今晚上司振玄不會陪他。


司振玄冷冰冰的說,就算自己沒事,也不可能陪沈昊鬆去那種破地方。


對,他用破地方來形容酒吧。


沈昊鬆無所謂的聳肩,關門離開,這次司顧二人的目的地,自然是顧安童的家。


剛剛到達家門口的花園,就聽見裏麵傳來亂七八糟的聲音,顧安童頓了頓,連忙跑了進去。


隻見大堂裏坐著許多人,有老有小,連陸家兄妹都坐在角落裏,中間站著三個人,女人正低頭流著眼淚,身邊是一大一小兩個孩子。


顧安童看見這一幕,心頭的火便噌地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