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4 依靠我就那麽難?(1/4)

司振玄一時間沉默不語,反倒是沈昊鬆勾唇笑了笑,“可司嶽雲也不想想,是誰利用這種亂象製造了一個局。這荊楚集團就是下給他的套,他還美滋滋的蒙在鼓裏,以為自己能統領天下了吧?”


司振玄端起桌上的咖啡,眼底無波,“我們隻是被動接受,什麽時候下了套。”


“嘖嘖嘖嘖。”沈昊鬆搖頭,戲謔的觀摩著司振玄嘴角被咬破的地方,哪怕他明晃晃的在那裏放了一盒潰瘍藥,“真是看不出來,安童也挺辣的嘛,能給你咬成這樣,是有多大仇。”


司振玄冷語相向,“你懂什麽。”


“不懂不懂,我這個孤家寡人最不懂你們的閨房情趣了,簡直可以點上一百八十萬個讚,我現在很期待顧安童小姐能在你別的位置留點什麽痕跡,恐怕你會終身難忘。”沈昊鬆打趣。


司振玄早就已經習慣了這個男人的不正經,微微搖了搖頭剛要開口,忽然間門聲響起,特助在外麵恭敬的說:“司董,樓下項目組的顧組長說有急事找您,我說沒有預約不能進,她不聽……您看?”


“哇靠,換了舒旬,你這特助是有多沒眼力價,居然跟顧安童要預約。”沈昊鬆趕緊站起身,倒是一個意會的眼神丟給了司振玄。


看吧。你老婆估計要發威了。


這司顧兩家聯姻的事情,居然被攪黃了,這如果說要怪陸啟岩,恐怕顧安童還不信。


顧安童被攔在辦公室外麵,其實她也清楚自己不該過來找司振玄,可是她不得不來。


當初她嫁到司家,付出那麽多,是為了什麽,還不是為了司氏恒遠集團這麽大的產品線。


之前司振玄已經操作完成了這些,她還覺著有點開心,至少他有聽進去她的話糌。


孟玫所說的她自然不信,如果不是電話給顧年光,她怎麽會知道,司氏真的把自己的產品線撤出顧氏所有的渠道,一瞬間給顧氏帶來了沉重的打擊楮。


這種違反合約的行為,不僅僅給顧氏帶來了經濟損失,司氏恒遠同樣受傷不輕。兩敗俱傷的行為,司振玄到底是要怎樣?


顧安童其實並不怪司振玄,她有時候也清楚司振玄在司氏已經做不了主,她隻是覺著,有些事情應該是有預兆的,身為司氏的董事會成員,甚至是最重要的執行董事,他應該對這些有了解。


<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