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1 真的要喝?(1/3)

蒙蒙柔順的舔了舔下頜,喵地一聲,拿頭在顧安童的脖子上蹭了蹭。


司振玄聽見“媽媽”兩個字,略微愣了下。


他把買回來的酒放在桌子上。


顧安童想喝酒,可是沒有明確的想法,所以白酒紅酒啤酒都各來了一瓶。


乘著顧安童和蒙蒙親熱的時候,司振玄進廚房,打開冰箱,冰箱裏舒旬也安排人擺滿了足夠的食材。


他從裏麵取出一盒點心,放在桌上,再拿出兩個幹淨的杯子,“真的要喝?”


“嗯。”顧安童放下蒙蒙,讓它自己找地方耍,自己走過去接過杯子,有點不滿他居然一開始隻給倒了一點點紅酒,一口喝掉後,把白酒打開,給兩個人一人倒了一杯。


“不是所有事情都需要通過酒解決。”司振玄皺眉。


“你不一樣。”顧安童看他接過杯子,才訥訥的抿了一口,給自己嗆了好半天,才直起腰來說:“你一直都習慣了自製,哪怕不舒服你也從來不說出來,心裏不痛快也藏在心裏,其實這樣,活的累。我沒辦法像你這樣,何況我沒有表麵上看起來的這樣勇敢。”


“酒壯慫人膽,你聽過的吧?”顧安童晃了晃杯子裏的白色液體,“這樣我會有勇氣說出自己心裏想說的話,做很多我平時不敢做的事情。司振玄,沒試過放縱一次,是不知道放縱的滋味有多好。”


她是想著,今天過去,明天就是嶄新的一天。


顧安童不想做個懦夫,隻想在司振玄的麵前軟弱一回而已。


“謝謝你今晚上陪我,一直在陪我。”顧安童端著酒杯走到司振玄身邊,輕輕的墊腳,便吻在他的唇上,“謝謝你娶了我,讓我能在今天,有個人依靠。”


司振玄頓了頓,“你說的有點道理。”


“當然。”顧安童望著杯子,那顏色白湛湛的,沒有這東西,她和司振玄也走不到今天這步吧。


司振玄說,“好,我就破例一次。”


顧安童笑了,看著他仰頭,將白酒喝了三分之一。


司振玄喝酒時候的姿勢,不似她有些捉襟見肘,他明顯也是會喝,隻是不喝。


一杯下肚,顧安童已經有點頭暈,司振玄好一點,看他的麵色看不出來。


顧安童指著柱子罵:“顧博遠,你個負心漢,虧我把你當個好爸爸。你們男人就沒一個好東西。”


司振玄:……


顧安童舒了口氣,“平時我都不罵人的,你別這樣看我。”


司振玄回答:“我知道。”


顧安童和他碰了碰杯子,看著他又飲下一杯後,才也學著大口灌,結果被自己這豪邁的動作嗆到,埋在司振玄的懷裏不停的咳嗽著。


“不會喝非要學這些做什麽。”司振玄其實眼底也有些微醉,他不是沒有量,隻是喝的頻率不高,自然酒量較之常人,還是差了很多。


顧安童抬頭,眸中眼波流轉,“我好像真的有點醉了,我頭暈。”


“先去洗澡,洗完澡再睡,你還淋了雨。”司振玄起身,結果長腿一邁,也有些踉蹌。


顧安童起身從後頭抱住他,柔聲說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