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8 該考慮孩子了(1/4)

也不知道江暖這女人用了什麽手段,司嶽雲居然死心塌地的待她。


當然,她肚子裏有司家的後代,這也是司漢祥不得不去關注的事實。


司嶽雲一直在外麵都玩的比較瘋,之前司漢祥和魏玉蘭都勸過他,千萬別搞出事情來,結果,他還是搞出事來了。


幸好司家是商賈之家,雖然憋屈惱恨,最後還是接受了江暖。


“對了,我聽說司振玄和顧安童的新房都快裝修好了,這個司振玄,不知道從司氏弄了多少錢,豐城帝景花園的房子,怎麽也得好幾百萬吧。”魏玉蘭冷哼了聲,不鹹不淡的說著。


司漢祥皺眉,將手裏的報紙放下,“你夠了,不要老針對振玄他們,振玄這些年為司氏立下多少汗馬功勞,沒有股份給他他也不說了,怎麽就不能有點自己的閑錢了?這房子,是我給他買的!”


司振玄即便在司氏動了手腳拿了錢,司漢祥也不希望魏玉蘭鬧騰,所以幹脆把這房子攬到自己的名下。


“你!”魏玉蘭的臉色瞬間變了,直接站起身來,惹得對麵的司嶽雲和江暖看了過來。


“你個老不死的!”魏玉蘭麵紅脖子粗的罵著司漢祥,“好幾百萬的房子,你說給就給司振玄了……”


“我怎麽了!”司漢祥扔下手裏的報紙,也站起來回應自己的妻子,“你也不想想你都幹了什麽。我不在的時候把振玄和安童趕了出去,又對公司裏的事情插手幹預,你


tang有沒有想過,振玄在司氏做了多少年?他已經根深蒂固,是你們動點手腳就能撼動的嗎?幾百萬算什麽,能穩住他才是正確的方法,你們女人真的實在是太短見了!”


司漢祥連番的話讓魏玉蘭愣在那裏,自己一向溫和而又不發脾氣的丈夫突然間變了個臉,令她有點不知道怎麽回應。


或許是司漢祥的話令江暖和司嶽雲有了反應,江暖從對麵過來,附和著說:“媽,爸說的有道理的。司振玄別看他不說話,心裏頭鬼特別多,否則嶽雲怎麽被他打壓了那麽多年都翻不了身。先暫時穩住他,以後再徐徐圖之。”


“要你插嘴。”魏玉蘭橫了她一眼,江暖被噎了一句。


可江暖到底不是省油的燈,哪怕魏玉蘭不怎麽給臉麵給她看,但她絲毫不介意,訕笑著又說著,“爸,媽也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